恆溫熱水器- 點亮廚房機能的好傢伙-幸福空間

在做室內規劃時女主人最在意的就是廚房的規劃,通風、採光、動線與美觀性都是需要注意的地方,那麼廚房家電又該如何選擇,才可以機能與美感具備,達到節能減碳又兼顧安全呢?相關要點我們這次請到林內工業的家電達人徐榮廷來為我們介紹。

恆溫熱水器- 點亮廚房機能的好傢伙

2012-12-04| 人氣:2871
在做室內規劃時女主人最在意的就是廚房的規劃,通風、採光、動線與美觀性都是需要注意的地方,那麼廚房家電又該如何選擇,才可以機能與美感具備,達到節能減碳又兼顧安全呢?相關要點我們這次請到林內工業的家電達人徐榮廷來為我們介紹。


topic_120509-2-1.jpg

topic_120509-2-2.jpg
▲美觀設計:張馨設計師廚房規劃案例,要讓空間乾淨宜人,除了通風與採光,材質的建材選擇也很重要!檯面建議以好清理、好保養的為主,那麼選擇淺色也不怕髒。


在油電雙漲的時代下,如何節能省碳愛護地球又省荷包呢?
瓦斯爐的選擇就是一門學問!


一、爐火集中可以節省烹煮時間,減少熱源流失
想到大火熱炒快煮,瓦斯耗費量大,煮菜時間卻沒縮減,若爐火焰燃燒方向集中便可以解決此一問題,同時避免把手熱導燙傷;而其爐火分佈均勻,小火慢熬燉煮也不易產生鍋底燒焦的窘境,讓煮菜更有效率!

topic_120509-2-3.jpg
▲爐火集中可以縮短煮菜時間,也可以降低燒燙傷的疑慮。

二、瓦斯爐內設計湯水承接盤,清潔整理更便利!
有時煲湯、煮稀飯,熱水滾後湯水外溢也將爐火澆熄,反覆的開火又容易造成危險。新穎的瓦斯爐內部特別設計湯水承接盤,讓湯水集中處理,也避免湯汁外灑而被爐火燒焦難清理的不便情況。
 

topic_120509-2-4.jpg
▲爐具設計新穎,特別的溝槽設計讓湯汁外溢集中好清理。


三、人性化開關火設計,安全沒問題!
為了讓更多人可以體驗下廚的樂趣,現在還規劃一款瓦斯爐與烤爐兼具的多功能產品,讓你不再於廚房中東奔西跑、手忙腳亂,烹煮同時可以兼顧烤爐,貼心的按壓面板設計可以控制蒸煮烤的時間,大小火也可以透過面板設定。若這樣還怕不安全,此款瓦斯爐還具備貼心的偵測設計,有鍋具在才會生火,鍋具離開瓦斯爐便會自動熄滅,不怕你忙著出菜而忘記關火,安全把關沒問題!

 topic_120509-2-5.jpg
▲瓦斯爐結合烤爐的規劃不但有效節省空間坪效,其時尚的外觀與貼心的面板設定,無疑是廚房中的新亮點。


除了省電、省瓦斯、還要幫你省水節能!

打開水龍頭,想要使用熱水卻需要等上一個幾秒的時間,浪費了水資源也降低了效率。現在只要安裝智慧型熱水器,透過恆溫設定,一開馬上就有溫熱水,還可以設定施放的水量,洗澡有效率、環保,更不怕忽冷忽熱。

 topic_120509-2-6.jpg
▲可以設定水溫、水量的熱水器設備,讓你洗澡不再癡癡的浪費冷水等熱水,幫你省時又省水!


透過專業人士對於廚房美感的要求與廚具使用機能的探討,更清楚要如何維護廚房整潔度,大家一起節能減碳吧!


圖片提供 |台灣林內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