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猶豫!冬日必敗〜超閃Der 頂級鑄鐵浴缸-幸福空間

冷颼颼冬日,想要來點暖心的感覺嗎? 除了大嗑紅通通的麻辣鍋,或是用甜食補充熱量,看似都是一時的心動之選,但權衡著體重機上總是令人感到不滿的數字,這可不是最佳長久之計了

別猶豫!冬日必敗〜超閃Der 頂級鑄鐵浴缸

2015-12-15| 人氣:4137

冷颼颼冬日,想要來點暖心的感覺嗎?

除了大嗑紅通通的麻辣鍋,或是用甜食補充熱量,看似都是一時的心動之選,但權衡著體重機上總是令人感到不滿的數字,這可不是最佳長久之計了。

 topic01_472_01.jpg

與其如此掙扎,倒不如突破寒風、快快回家,放上一缸熱水、滴一點天然香氛精油,在氤氳繚繞中,完全放鬆、享受這真正暖入骨子裡的透熱吧!

   

用航太科技的頂尖材質 做最頂級的浴缸

想要擁有高品質的泡澡體驗,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乾淨水源之外,浴缸可是扮演著絕對靈魂的角色。(試想,即便給予您全球最頂尖泉質,但浴缸卻骯髒卡垢、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您真的敢親身入浴嗎?)

來自西班牙,對生活美學充滿熱情的ROCA,聽到了大家願望,因此1925年開始,即著手研發、製作鑄鐵浴缸,加上近百年工藝技術累積,終於成就出頂級的鈦金屬搪瓷層鑄鐵浴缸。

 

topic01_472_02.jpg

 

所謂的鈦金屬搪瓷層技術,便是由老師傅將德國進口的鈦粉瓷釉,以手工施釉方式加工於鑄鐵表面,極佳用材與不透明度,讓ROCA的鑄鐵浴缸,閃耀出120〜130度的光澤感,成為市場之最。這樣的堅持,不僅讓缸體更加堅硬、潔淨亮麗,航太領域級的高科技材,更能有效的耐酸鹼和抗沖刷、磨損,讓經典更持久。

  

環保無毒 時尚態度帶著走

同時,為了實踐無毒生活,生產過程除了符合環保要求,搪瓷層更不含鉛和有害物質,讓棘手的抗菌問題與健康完美兼顧。

相較於下嵌或固定式浴缸,ROCA鑄鐵浴缸採用獨立式設計,即便日後裝修改變或搬遷,經典也能隨時打包帶走。令人開心的是,貼心的ROCA除了在缸體造型著墨之外,還備有時尚感金屬鷹腳,讓入浴時刻有著從頭到腳的精品質感。

 topic01_472_03.jpg

最後,有些高個子可能曾遇過缸深不足,只能泡「下半身」的掃興窘況,ROCA的Faro系列特別推出缸體加深版,讓各種體型的人,都能盡情享受泡湯樂趣,這下您是否也開始期待今晚的入浴之樂了呢?

 

★想泡澡!ROCA鑄鐵浴缸 哪裡買?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55號
電話:02-2791-8080
為確保最佳服務品質,ROCA台北旗艦店採預約參觀

撰  文 | Blinda

圖片提供 | 華永國際廚衛股份有限公司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