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老英格蘭滿足山中城堡圓歐洲公主夢-幸福空間

自從清境農場競相以特色民宿招攬生意後,林立的歐洲風格民宿將清境山頭妝點出小瑞士般的浪漫氛圍,基於『做夢就要作到像真的』公主幻想,小編這次挑選了2010年甫落成的老英格蘭莊園,以到歐洲旅遊十分之一的精實價格,享受一次歐式浪漫的古堡公主體驗。

住老英格蘭滿足山中城堡圓歐洲公主夢

2012-12-04| 人氣:2785

topic_120116-1.jpg

華麗的金絲服飾、堂皇的雕樑畫棟,隨著樂曲悠揚,睡美人伴著王子共舞在十五世紀的華美宮廷裡,三位小仙子爭論著自己喜愛的顏色,揮舞魔杖讓舞動得裙擺旋飛出繽紛多彩,甜美夢幻的畫面讓每個女生心裡都住著一位小公主,希望自己也能在美侖美奐的宮殿裡與王子過著happy forever and ever的生活。

自從清境農場競相以特色民宿招攬生意後,林立的歐洲風格民宿將清境山頭妝點出小瑞士般的浪漫氛圍,基於『做夢就要作到像真的』公主幻想,小編這次挑選了 2010年甫落成的老英格蘭莊園,以到歐洲旅遊十分之一的精實價格,享受一次歐式浪漫的古堡公主體驗。

老英格蘭座落於台14甲線道旁,結合巴洛克、歌德的都鐸式建築,原味呈現歐式古堡線條。

topic_120116-2.jpg

挑高的門拱迴廊,每一個建材皆是民宿主人從國外引進,氣勢磅礡。

topic_120116-3.jpg

到達老英格蘭的時間還早,小編先到庭園露天吧享受下午茶,鬆軟的座椅與360度無敵美景,忍不住想對著群山高呼:『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

topic_120116-4.jpg

日落西山時,莊園點亮燈火,白天與夜晚皆有不同的美感。

topic_120116-5.jpg
 
小編當晚就在維吉諾餐廳品嚐浪漫晚餐,雅緻的用餐環境讓平常大剌剌的小編舉手投足都忍不住優雅了起來!

topic_120116-6.jpg
 
有認證的復刻藝術品妝點出音樂交誼廳的華美藝術氛圍,每天晚上都有半小時的專業導覽講解,來這邊住宿還能增加藝術涵養呢!

topic_120116-7.jpg
 
終於抵達今晚重頭戲─浪漫曲套房,看到仿閣樓設計的可愛斜切屋頂、浪漫的公主床,馬上三步併兩步撲上軟眠大床翻滾,完全將剛剛拖著行李爬過迂迴的迴旋梯的辛苦拋在腦後(老英格蘭莊園沒有電梯XD)

topic_120116-8.jpg

老英格蘭也有四人套房,相當適合一家人出遊。

topic_120116-9.jpg

在民宿主人對內外風格講究及品質把關下,小編就像在歐洲古堡裡享受兩天一夜的公主生活,有了這次美好的旅行體驗,把到歐洲旅遊的機票省下來,那下一站該到哪裡呢?

撰文:幸福空間編輯部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