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幸福達人去覓食 品嚐wendel’s的好滋味-幸福空間

相信大家最近都有看到幸福空間裡,倩芸和設計師周建志在德式餐廳大快朵頤的誘人畫面,而貪食的小編在跨年那一天也恰好前往該餐廳,品嚐了2011年的最後一餐。

跟著幸福達人去覓食 品嚐wendel’s的好滋味

2012-12-04| 人氣:1666

相信大家最近都有看到幸福空間裡,倩芸和設計師周建志在德式餐廳大快朵頤的誘人畫面,而貪食的小編在跨年那一天也恰好前往該餐廳,品嚐了2011年的最後一餐。

話說這家店可是從台北天母起家,經過了遷址至今的天母本店還是有著一種洋派的浪漫,戶外小花園搭配上廣告洋傘、豪飲上德國生啤酒或是小酌花茶都相當對味,或許裝潢和氣氛太好,以至於小編之前都誤會了定價肯定高不可攀,因此晚了和這家德式美食邂逅的機會。

 

小編餐前逛逛

topic_120105-1.jpg

▲二樓閣樓區往下俯瞰,開放式廚房加上明亮的動態感,正是一場最真實的廚房實境秀。

 

這次小編選定前往的是最新開幕內湖店,門外電線桿式立體的招牌設計,在晚間空蕩蕩的內湖園區相對顯眼,不過店家聰明的將門面全數以落地窗安排,聖誕樹與松木質地傢俱清晰倒影、透出,在冷冷寒冬裡有著一種童話故事裡小木屋的溫馨。

topic_120105-2.jpg

▲麵包店起家的Wendel’s,每一款外帶糕點都讓人有想打包、帶走的衝動。



進入店內挑空的開闊,外黑內紅的燈具輕鬆增加了空間時尚度,一樓右手邊主要是外賣麵包和乾貨挑選區,而幸福空間節目中特別強調加裝LED火焰效果的烤爐就是在此,看著師傅用心烘焙著每塊麵包,現烤出爐的麵粉香是不是也很讓你心動啊!

topic_120105-3.jpg

▲牆壁上方的大圖輸出菜單,預告著店內的所有美味,縱使有此輔助但是請相信小編當你點餐時還是會感到樣樣都好、款款難以抉擇。

 

至於左手邊吧檯部份,高大的吧檯和座椅在視覺中大器舒適,而櫃檯內延伸至二樓的直立酒櫃,還未用餐就讓人有種眼花撩亂的雀躍,座位安排上可以有面對街景和廚房的兩種選擇,即使一個人來吃飯也有愜意的優雅而不孤單喔!

topic_120105-4.jpg
▲酒櫃替代而出的局部性隔間,低調顧及後方用餐客人的隱私。


topic_120105-5.jpg

▲在冷冰冰的冬天,一樓暖爐旁的位置可是超夯的選擇。



超噴香 美味開動

topic_120105-6.jpg
▲簡單印在紙上的菜單,店家丟棄、更新時也不心疼,對客人的用餐衛生更是大大加分。



因為考量到用餐人數,小編今日並未點選傳說中最招牌的傳統式烤豬腳,而是選擇天母本店也吃不到的烘烤半雞,(其實在一樓閒逛時,看到肥滋滋的雞腿在烤爐裡轉呀轉的,小編的心也早已被轉進去了),而香料醃足的飽滿滋味,毋須佐任何醬料都有著豐富的味覺層次,連最讓人擔心乾柴的雞胸肉,都還保有不澀口的柔嫩呢!另外小編也偷偷建議上桌時請盡快把被半雞壓制住的脆薯搬移,因為雞汁的滴落、吸附可是會影響脆薯的酥口感。

topic_120105-7.jpg

▲ 烘烤半雞/450元



至於這道看似平凡的三明治,清爽的生菜含量恰好調和了烤雞的油膩,不小氣的茴香拌料即使沒有夾心、單純咀嚼,口腔裡也會殘存著幸福的香氣喔!

topic_120105-8.jpg
▲義大利沙拉米帕尼尼/280元
 
topic_120105-9.jpg
▲德式花草茶/120元



最後,因為餐點皆未附飲品(店內供有無限續杯的免費白開水),如有需要點餐時別忘了順便點杯飲料,免得還要再跑趟一樓櫃檯點餐喔!

【PS.因為座位組合的多變,及讓人飽足到昏迷的餐點份量,無論是一個人偷閒、情侶約會,或是家族聚會小編都相當推薦。】

撰文:幸福空間編輯部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