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靠人幫》心機4招 貴人運 旺破錶!-幸福空間

想要遇上貴人,除了自個兒腳踏實地打拼外,不妨在居家裝修中費點小心機,只要4招,就能讓自己的努力能見度大增,萬事更加輕鬆順遂喔!

《富貴靠人幫》心機4招 貴人運 旺破錶!

2015-03-09| 人氣:13554


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因此,在生命中,如果真能遇到一位幫助自己逢凶化吉、消災擋難的「好朋友」,別懷疑?!您肯定是遇上貴人啦!

想要遇上貴人,除了自個兒腳踏實地打拼外,不妨在居家裝修中費點小心機,只要4招,就能讓自己的努力能見度大增,萬事更加輕鬆順遂喔!



《心機01.》財位 衰位一定要清楚
不可否認,天地間所有事物必有陰、明兩面,在風水之中,除了人見人愛的「財位」之外,相反的便是「衰位」。

topic01_257_01.jpg

 

所以,想要聰明迎貴人,第一要務必定是先搞清楚,居家中這兩大方位分屬何處,確認之後,「財位」重點便是保持其興旺、熱鬧的感覺,例如,播放歌曲或是點上精油、蠟燭,都是活絡財氣、喚醒財神爺和貴人運的簡易好方法。

 

相對的,衰位部分,就讓它安安靜靜地,別打草驚蛇為上策。



《心機02.》就是要 Bling Bling土豪金
貴氣十足的金色系,不僅有著土豪金的霸氣稱號,事實上也代表著事業中的貴人運。

 

在居家用色上,如果能夠適時的增添金碧輝煌的視覺效果,絕對有著加分作用,另外,風水中還有一說,就是點上金色蠟燭,更能招攬到貴人的目光。

 topic01_257_02.jpg

 


《心機03.》一盞光明燈 人氣加倍
風水理論中,大樑一直是問題製造者,不僅會壓住您的貴人運,假如一不小心還對上客廳L型牆角的煞氣,好運真的就會離您越來越遙遠~!

topic01_257_03.jpg


想要改善這種窘況,建議安上一盞檯燈,即是風水中所謂的光明燈,點亮後,平日不妨多於此翻閱書報、泡茶、聊天,用熱鬧的人氣化除不佳的空間氣氛,就能進一步轉動出超旺貴人緣囉!

 


《心機04.》找靠山 坐實之格
最後,這一招小心機,可得於購屋時提早布局~那就是替家找一座靠山!

topic01_257_04.jpg
因為,「坐實朝空」即是旺丁、旺財,可獲貴人扶持的好格局,而所謂的「坐實」之格,便是指居家建築物身後有靠山或是高樓布局,如果鄰近的建築物高度相似,足以支撐個人所居住的大樓,也可歸納為坐實之格。總而言之,應當避免後面樓高低於自家建築,容易產生後濟無力情形。


想要擁有超興旺的貴人緣,以上心機4招,請作筆記吧!


你有裝修需求嗎?請先找幸福經紀人免費服務 http://agent.hhh.com.tw
讓你信任、安心,輕鬆擁有一個幸福的家【立即連繫幸福經紀人】 0800-366-086

 

撰  文 | Blinda

圖片提供 | 尚揚理想家空間設計/造宇築設計、央雨室內裝修設計、張馨室內設計/瀚觀室內裝修設計、貴陽建築勘察設計有限公司/西線建築規劃設計研究院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