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換裝] 什麼?年後裝修省更多!-幸福空間

很多人不知道在春季動工有很多好處,除了可以避開年前的裝修熱潮,還可以省下更多的荷包呢!今天,小編就為大家統整出春季裝修的優點,我們就懷抱著美麗的心情,一起替居家換新裝吧!

[春季換裝] 什麼?年後裝修省更多!

2015-02-26| 人氣:17124

 topic04_98_01.jpg

圖片提供/詠義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剛過完喜氣洋洋的農曆年,就正式邁入春暖花開的季節,在萬象更新的春天裡,相信大家都擬好新年的計畫,訂定未來一年的目標,這其中當然也包括家裡的裝修大計囉!其實,很多人不知道在春季動工有很多好處,除了可以避開年前的裝修熱潮,還可以省下更多的荷包呢!今天,小編就為大家統整出春季裝修的優點,我們就懷抱著美麗的心情,一起替居家換新裝吧!

 

 topic04_98_02.jpg

圖片提供/摩登雅舍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優點一、省省省~價格降更多

新年新氣象,大多的廠商會利用這個時機推出新商品,也會好好整理年前的庫存,來個換季大出清。聰明的消費者,不如掌握一下各大廠牌的訊息,看看那些家庭用品或家具的商家,有在提供出清的下殺折扣,算一算,起碼就可以省下二到四成的裝修成本喔!

 

 topic04_98_03.jpg

圖片提供/懷生國際設計有限公司

 

優點二、多多多~時間更充裕

在過年這段期間,通常是設計師與施工團隊最忙的時候,因為華人的習慣,就是趕在年前入厝,所以年前想要裝修,不但很早就要排好時間,不然工班排滿滿,連施工的師傅都很難找到。所以說,選擇年後施工,不論是施工隊還是設計師的時間都相對寬鬆,消費者有更多的時間可以更設計師溝通,更有利於前期的裝修規劃和準備工作。

 

topic04_98_04.jpg 圖片提供/馥閣設計

 

優點三、好好好~施工品質更好

避開年前的裝修高峰期,年後就可以立即施工,這個時候溫度與濕度剛好,在春天裝修的木作工程,有利於控制材料的含水率,完工之後較不易因為熱脹冷縮的變化而裂開。另外,春天天氣暖和又能開窗通風,施工中使用塗料如油漆和乳膠漆,也較容易揮發、乾燥速度更快,塗刷平整度也會更好,比夏季施工縮短三四天。

 

 topic04_98_05.jpg

圖片提供/明樓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優點四、安安安~驗收更放心

進入春季之後,慢慢開始比較潮濕,更便於觀察裝修的防水驗收,這個時候就可以針對窗台、牆壁以及天花板的部分,進行檢查和補強。在雨天的時候做檢測,更能體現施工團隊的防水工程是否有作確實,一發現有漏水就可以及時補救,因為春天之後就進入梅雨季,潮濕程度就更高了,因此,更需做好防水與防潮的工程!

 

 

你有裝修需求嗎?請先找幸福經紀人免費服務 

http://www.hhh.com.tw/modules/gs/hhh/event/agent/index.html

讓你信任、安心,輕鬆擁有一個幸福的家【立即連繫幸福經紀人】 0800-366-086

 

 

撰  文 | Roy

圖片提供 | 詠義設計股份有限公司、摩登雅舍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懷生國際設計有限公司、馥閣設計、明樓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