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夢都會笑!從臥房開始佈置夢境-幸福空間

臥房做為一個絕對私人的空間,也同時影響著休憩的品質,擁有一覺好夢絕對是洗去滿身疲憊的重點,不論今夜你打算進入美夢、惡夢還是春夢,先讓我們來瞧瞧別人都在哪作夢!

作夢都會笑!從臥房開始佈置夢境

2014-09-04| 人氣:9165

臥房是家中最能放肆撒野的地方,可以披頭散髮的賴在床上蠕動,也可以不修邊幅用最流氓的姿勢看電視,甚至換上小露香肩的邋遢睡衣,不必擔心突然拜訪的不速之客;臥房做為一個絕對私人的空間,也同時影響著休憩的品質,擁有一覺好夢絕對是洗去滿身疲憊的重點,不論今夜你打算進入美夢、惡夢還是春夢,先讓我們來瞧瞧別人都在哪作夢!

 

Dream1.重度奢華 皇后系臥房

topic01_148_01.jpg
▲承襲安定的古典對稱語彙,大紅絲絨以菱格拉扣襯托家私的細膩雕花,宛如歐洲皇后的私密空間。

 

Dream2.夢裡也紓壓 峇里島渡假風

topic01_148_02.jpg
▲以峇里島風格為藍圖,道地南洋風情家具與床頭燈籠造型燈具,暈染一室東方溫柔浪漫。

 

Dream3.穿越未來?做個前衛預知夢topic01_148_03.jpg
▲主臥室冷調黑色,一面折射七彩光芒的灰鏡馬賽克主牆,融入時尚奢華語彙,以全室素黑來映襯絢麗耀眼的主體。


Dream4.變身人魚?湛藍海裡悠遊

topic01_148_04.jpg
▲設計主題大膽取樣自深海一般的幽邃湛藍,板塊鏤刻輕盈的天花造型,優雅的弧線徹底擺脫刻板量體的限制。

 

Dream5.夢遊霍格華茲學魔法

topic01_148_05.jpg
▲小孩房將哈利波特的經典奇幻元素帶入現實,讓設計圓滿空間的無拘想像。

撰  文 | 王小明

圖片提供 | 央雨室內裝修設計、摩登雅舍室內裝修設計、雲邑設計、界陽&大司室內設計、程翊設計聯盟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