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討個吉利〜4大宜忌為家人開運-幸福空間

中秋節即將來臨〜在這個家人團聚的好日子,有沒有想過改變餐廳的佈局,給家人帶來好運氣呢?以下我們去看看中秋的餐廳風水有哪些忌宜囉:

中秋討個吉利〜4大宜忌為家人開運

2014-08-27| 人氣:11945

 

topic04_53_01.jpg▲優質餐廳 (提供/大集設計)

 

中秋節即將來臨〜按照中國農曆節令,八月為秋季的第二個月,象徵團圓,又稱為團圓節,在這個家人團聚的好日子,有沒有想過改變餐廳的佈局,給家人帶來好運氣呢?以下我們去看看中秋的餐廳風水有哪些忌宜囉:

 

 

【忌宜一】、忌尖角餐桌

中秋是團圓的節日,選擇圓形或者橢圓形的是最配合風水之道,這象徵著一家人團團圓圓,好運自然來。如果家裡的餐桌是不規則的或者有尖銳的角,那趕緊的換掉吧,避免沖煞不利家人。

 

 

 topic04_53_02.jpg

▲優質餐廳 (提供/天涵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忌宜二】、忌蠟燭形狀燈飾

燈光是無法缺少的,有些吊燈由幾支蠟燭形狀的燈管組合而成,這樣設計也許有欣賞價值,但如果掛在餐桌上卻有些不妥。因為白蠟燭在中國來說是喪事的象徵,而且中秋還是個家人團聚的節日,這樣的燈飾就不合適,趕緊撤走吧。

 

 

 topic04_53_03.jpg

▲優質餐廳 (提供/克俐凱文建築空間設計)

 

【忌宜三】、餐廳宜橘色

餐廳適宜選擇橘色,因為橘色很容易使人產生食欲感,更好的感受到食物的美味。而且這種顏色很容易的就能散發出溫馨、寧靜的氣氛,讓在這個環境中的人能夠有放鬆的感覺,中秋節在這樣的氛圍中一家人可以融恰的享受美食,也享受天倫之樂。

 

 

 topic04_53_04.jpg

▲優質餐廳 (提供/森境&王俊宏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忌宜四】、餐廳宜放花

每一個人都希望在家裡吃得健康、舒適的同進更希望餐廳可以賞心悅目的好好享受這裡的優美環境,餐廳裡可以擺放一些綠色植物,也可以擺放一些花,如擺放金黃色的花、水仙或是紫羅蘭,不僅可供鑒賞還可帶來財運呢!

 

 

 topic04_53_05.jpg

▲優質餐廳 (提供/綵韻室內設計)

 

 

 

你有裝修需求嗎?請先找幸福經紀人免費服務 http://agent.hhh.com.tw

讓你信任、安心,輕鬆擁有一個幸福的家【立即連繫幸福經紀人】0800-366-086

撰  文 | Roy

圖片提供 | 大集設計、天涵空間設計有限公司、克俐凱文建築空間設計、森境&王俊宏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綵韻室內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