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美感實用並進 花小錢打造北歐輕工業美宅

設計師:歐德傢俱設計團隊 | 圖片提供:歐德傢俱
2018-01-26| 人氣:28409
 
風格
北歐風
格局
2房2廳
坪數
3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北歐風
格局
2房2廳
坪數
30坪
預算

美感實用並進 花小錢打造北歐輕工業美宅

2018-01-26| 人氣:28409

在寸土寸金的北台灣,想擁有一間自己的家,需要多少毅力的堅持才得以實現。然而,這對年輕屋主夫妻卻做到了,憑著幾年的奮鬥,兩人終於購入屬於自己的第一間房屋。

面對居家空間,設計師在材質上為屋主節省預算花費,以清水模壁紙取代清水模帶出Loft質感,再以系統板材變化萬千、高承載且方便拆卸的特性,使美感與實用並進。最後,再以軌道燈的溫暖橘光中和工業元素的冷硬,讓小坪數一樣能散發出北歐風的溫馨簡約。

沙發背牆以紓壓淺藍做跳色,搭配溫暖軌道燈帶活絡室內氛圍,營造輕工業北歐風的溫馨簡約。玄關以淺色木紋板材作鏤空櫃體設計,滿足收納機能,解決空間不足的問題。電視牆面使用清水模壁紙營造出工業風質感,現代又時尚。餐桌使用帶鐵件質感的木桌,搭配特別挑選的系統板材椅子,為北歐風挹注溫馨質感。主臥室以淡褐色散發出輕柔安穩的睡眠氛圍,木作床頭櫃則搭配懸空系統抽屜,使小空間更加輕盈。依比例量身規劃小孩房衣櫃、書桌、床架,並於床架下方增加收納功能。

設計師體貼年輕屋主夫妻的家庭結構及居家需求,充分運用各畸零空間,靈活大化生活收納機能。未來隨家庭新成員一個個的增加,考量到小家庭結構的格局問題,設計師以系統板材耐刮耐磨、可重複利用且方便拆卸的特質,為屋主夫妻的日後做足打算。而系統板材也具備款式豐富性可和諧搭配場域色系,輕鬆為空間混搭出專屬新婚小家庭的簡約北歐宅。

空間規劃免煩惱 預約丈量送好禮
討論居家規劃過程中,大家都應該有過各持己見、相互爭執的狀態吧!畢竟並非專業設計師,難免有些細節不夠周全,即使參考網路風格範例呈現,實際空間與夢想還是有段大差距,想讓家裡氛圍更到位,建議不妨尋找專業意見才能快狠準完成!現在歐德集團推出空間丈量服務,從系統傢俱、整體規劃到沙發、桌子、燈飾配置全部一站式搞定,省去以往東奔西跑時間。正在經歷裝潢頭痛問題嗎?先來預約看看吧,還可將好禮帶回家。

設計概念文字為「歐德傢俱」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
房屋坪數:
30坪
設計風格:
北歐風
房屋類型:
小坪數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歐德傢俱
空間格局:
2房2廳
主要建材:
ORDER德國進口系統板材、UWOOD實木傢具、進口拋光石英磚、歐洲Egger木地板、環保實木皮、墨鏡、鐵件、進口清水模壁紙、訂製鋁框推拉門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