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混搭明亮浪漫滿屋

設計師:謝松諺 | 圖片提供:一水一木設計工作室
2018-01-24| 人氣:7831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3房
坪數
37坪
預算
101萬~200萬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3房
坪數
37坪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混搭明亮浪漫滿屋

2018-01-24| 人氣:7831

喜歡探索新事物的男主人與喜歡旅行的女主人,一水一木團隊用混搭風格去呈現寬敞明亮居家空間,並用心為他們打造愛的小小天地~~

設計師利用採光無限好的格局,在空間安排基本上無需太大的修正與調整,客、餐廳採用開放式設計,並透過半開放的廚房,一進門後便有寬闊舒適的視野,將客廳格局放大,擁有寬敞的空間感,讓男女屋主回到家,就像是度假般舒適、自在;並依照男女主人生活的習性及喜愛收藏,規劃設計屬於他們私人領域,而餐桌背牆則是設計師量身為屋主打造的客製化世界地圖,讓熱愛旅遊的他們可將愛的足跡記念磁鐵吸附於此,巧妙勾勒溫馨有趣及具有個性的獨創性牆面!!

餐廳中島的鐵件層架除了賦予收納功能,也兼具提供閱讀空間的機能性,提升公共區域的舒適感,更可以增加生活中的互動性;臥室則以白及灰紫的顏色搭配並演譯出清爽無壓的空間,不繁雜的設計營造出兩人之間專屬浪漫滿屋;在次臥客房的安排上,設置女主人指定的鋼管尺寸與位置,鏡面規劃儲藏空間,不僅多了收納機制,也在小小空間上大大滿足女主人在跳鋼管舞的之時,可欣賞自我漫妙舞姿之美態。

設計概念文字為【一水一木設計工作室】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x2
房屋坪數:
37坪
設計風格:
混搭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一水一木設計工作室
空間格局:
3房
主要建材:
鋼骨大樓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