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溫潤鄉村 清新自然收納居

設計師:劉佳川、廖應語 | 圖片提供:劃家設計
2017-11-17| 人氣:19078
 
風格
鄉村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28坪(室內)
預算
100萬以下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鄉村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28坪(室內)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溫潤鄉村 清新自然收納居

2017-11-17| 人氣:19078

屋主想保留高挑的天花板,不傾向於做天花板,所以劃家設計全室採冷氣包管的方式讓屋高保留原始的高度,燈具計畫採用具有現代流行感的軌道燈與吸頂筒燈,客廳搭配造型主燈與餐廳吊燈作為主視覺亮點。

一進門將鞋櫃放置於右邊牆面上,保留一進門的寬敞感,讓人留意到通風及採光。電視牆使用大片木紋系統板,兩側展示與收納櫃各半,使用統一色系及櫃內部分跳色的作法,兼具實用與美感。餐邊櫃沿著廚具邊延伸一整排,使用結晶鋼烤門片延續廚具的淨白感,櫃內除了設置多個插座讓電器使用,也預留了手持式吸塵器的空間供屋主充電及收納。主臥室衣櫃針對屋主收納需求左半部採部份化妝品櫃部分製衣空間、右側採上部對開門、下部抽屜的方式做衣物收納空間。

整間調性以溫潤木紋為主,木質感的天然與收納便利性,以門片跳色的方式來製造不同層次感與活潑感,整間寬敞無蔽、動線簡潔俐落。客廳電視牆以錯綜方式分隔、半隱蔽半開放作收納使用,搭配櫃內跳色讓視覺活潑起來;沙發背牆及玄關牆則使用畫軌來吊掛屋主親筆畫作作為另一個視覺重點。

用餐區採用亮白結烤門片為整體收納考量,開放空間輕易區分出客餐廳場域,分隔的大鏡子就像一面大格窗,吊掛在餐廳牆面上增加空間感,與餐吊燈自成一格,使用餐空間更寬敞明亮。主臥及客房內另有建商預留的牆洞,剛好能成為衣櫃使用空間,增加坪數使用效能。

整間捨棄平釘採冷氣包管窗簾盒美化方式,在原本天花埋設軌道燈達到簡約俐落。各種軟件的搭配,與屋主的家具擺入後,完全凸顯出各自的定位與質感,營造出現代感的鄉村風格住居,不只替屋主省下開支,更打造出一股清新自然鄉村風。

設計概念文字為【劃家設計】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x2
房屋坪數:
28坪(室內)
設計風格:
鄉村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劃家設計
空間格局:
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E1-V313系統板材(#071南美松木#151棕橡木#060白色北歐木)、白色軌道與投射燈、吸頂筒燈、Blum奧地利進口鉸鏈、繡花排列圖騰窗紗(采舍)、結晶鋼烤特白門板(#K01)、日立變頻冷暖旗艦型(客廳及主臥)、ICI乳膠漆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