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純白無暇溫馨空間

設計師:黃寶通 | 圖片提供:境美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2012-12-10| 人氣:11646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兩廳、兩衛
坪數
27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兩廳、兩衛
坪數
27坪
預算

純白無暇溫馨空間

2012-12-10| 人氣:11646

因應屋主喜歡白色簡約居家空間,境美設計黃寶通設計師運用白色噴漆鋪陳大面電視主牆,營造出具反射性的明亮感受,不僅滿足屋主的喜好及對家的想望,同時亦延展了客廳的空間感,在玄關部分,將原本白色的壁燈噴成綠色,對應一旁綠色的植栽讓白色空間增添豐富的點綴效果;而開放式的餐廳場域,在不使用餐桌時可將餐桌移至靠牆的地方,空出的位置可方便小孩遊戲活動;黃寶通設計師刻意不裝餐廳主燈來侷限餐桌,讓空間更能彈性運用。

櫃體門片選用白色的水晶門板,免除現場噴漆作業節省預算,挑選反彈鉸鍊外觀無把手的造型美觀又洗鍊。為使白色空間看起來不那麼冷冽,特選加強黃光用和煦的光線增加柔和感,心情也更能放鬆達到紓壓效果。

吧台是男主人最喜歡的角落,是黃寶通設計師畫圖從事木作師傅的父親親自操刀製作而成,成為男主人專屬的工作區。一片純白,亮面反射共築俐落的空間。

主臥採簡約黑白色系,因應女主人想要的更衣室,設計師採通透的玻璃隔間,圍塑出獨立的梳妝檯區。簡單的木作線條區分睡眠區及更衣梳妝室,視覺穿透極具時尚感。大面全身鏡作為衣櫃門片,梳妝檯下方亦有收納規劃。

小孩房大片窗採光極佳,在櫃體門片選用烤漆玻璃讓孩子可以盡情塗鴨。客房為將來增加新家庭成員而預備的小孩房,現階段可當作書房及客房使用。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小孩
房屋坪數:
27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境美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三房、兩廳、兩衛
主要建材:
水晶門板、清玻璃、烤漆玻璃

聯絡設計師

個案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