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典雅時尚 彰顯生活品味

設計師:朱治華+徐若淋設計團隊 | 圖片提供:華納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2012-12-10| 人氣:4276
 
風格
其他
格局
三房二廳二衛
坪數
6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其他
格局
三房二廳二衛
坪數
60坪
預算

典雅時尚 彰顯生活品味

2012-12-10| 人氣:4276

從事百貨精品業的女主人,對於時尚的審美觀和鑑賞力相當高,為了襯托屋主的個人特質及品味,設計師以時尚典雅的風格貫穿全室,精選細膩的材質並且嚴加考究做工,從一進玄關開始細細鋪陳。

穿過噴砂茶玻的屏風,可以隱約看到全室華麗樣貌,右側黑色亮面烤漆的及腰的鞋櫃極富質感,就連把手都鑲上國際知名的細膩水鑽,講求細節的精緻程度不在話下,整體完善的材質配搭和溫蘊的色彩,令人驚豔。

由於屋主喜愛白淨但有自然紋理的質地,故特別挑選銀狐大理石鋪述電視主牆,對應開放式多功能展示櫃及沙發的造型配置,呈現出既典雅又時尚的都會風情。二米九的屋高卻能巧妙地將吊隱式冷氣妥善的安排,不但不影響屋高,還能將大樑作有效的修飾、虛化,同時間接燈光的規劃豐富了天花層次。

書房彷若發光體的書牆兼展示櫃,立刻吸引視線的關注,走近一瞧又被戶外河岸景觀牽引,窗邊座櫃正是書房最舒適理想的方位,讓人忍不住停佇逗留於此。

大面灰鏡鋪述餐廳主牆,倒映出晶瑩剔透的水晶吊燈,用餐場域更顯大器外,亦營造出高級餐廳般的餐敍浪漫氣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
房屋坪數:
60坪
設計風格:
其他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華納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三房二廳二衛
主要建材:
銀狐大理石、茶玻、茶鏡、灰鏡、清玻璃、噴紗黑鏡、80*80拋光石英磚、壁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