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創造美式東方混搭風格

設計師:徐曜貞&賴俊良 | 圖片提供:布雜墨藝室內裝修股份有限公司
2017-07-18| 人氣:5667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玄關、二廳、書房、三房、衛浴×2
坪數
126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玄關、二廳、書房、三房、衛浴×2
坪數
126坪
預算

創造美式東方混搭風格

2017-07-18| 人氣:5667

業主喜歡收集古董及藝術家的真跡,對於生活品味有一定程度的追求,並希望將整體風格定為白色的基調,也將簡單不繁複的線條做空間中的引領,呈現美式典雅的風範,特別利用大面窗戶的優勢將戶外的林蔭大道的美景帶入室內,借景延伸視覺空間,並將光影一塊併入居家的佈置之中。

這處以混搭手法呈現美式東方的溫馨居家,是布雜墨藝近期完成的作品之一。走進玄關,菱格拼花大理石與鏡面交織,構成多層次的迎賓區,銜接到以紫羅蘭石材舖設的客廳,帶著淡淡的清幽。客廳沙發背後的茶色玻璃隔出書房的空間,如此的設計讓視覺不被牆面所阻擋,而是順延至後方的空間,卻也能將一旁的窗景折射映入,隱約形成二面採光的場域,書房也具有同樣的效果,而木質地板的空間轉換與藝術收藏品烘托出主人溫文儒雅的氣質。餐廳區以圓頂天花板搭配中式圓桌,為東方用餐格調,非常適合齊聚一堂,也方便好客的屋主與三五好友品茗或小酌,廚房則是設計師特別打造如Night Bar中島式的秀餐台,展現大宅氣度。

淺色胡木波紋木質地板作為臥室空間的配角,散發淡雅的木質香氣,讓睡眠場域有高品質的享受,精心挑選過的薄紗窗簾有隱約的透光效果,無論是手感或紋路皆顯出亞麻飄柔的感覺。寬敞的臥室也善用床尾的空間規劃一個休憩區,型塑無拘無束的場域。衛浴環狀的景觀窗更是將景緻一覽無遺,泡澡也可以放鬆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也就是堅持好的品味,於規劃的過程中精挑慢選,從中將真實的藝術創作與收藏的古董一併傳達,引領無限美好藝術思想。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一對夫妻、小孩
房屋坪數:
126坪
設計風格:
混搭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布雜墨藝室內裝修股份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玄關、二廳、書房、三房、衛浴×2
主要建材:
石材:紫羅蘭、波斯灰、城堡黃、月光米黃;淺胡桃波紋手感木質地板、蛋白米黃清噴漆、淺色茶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