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Dreamer

設計師:蔡佳頤 | 圖片提供:寓子設計
2017-05-09| 人氣:39590
 
風格
鄉村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25坪(室內)
預算
101萬~200萬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鄉村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25坪(室內)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Dreamer

2017-05-09| 人氣:39590

在繁忙都市生活裡我們每一個人追尋著夢想,尋求著更多幸福。夢想可以很龐大,幸福卻可從小處逐漸累積萌發,「家」可以是夢想的發源點,幸福的充電站。結束一天的行程後,回歸到最初,透過舒適的居家空間,凝聚起全家人的心,繼續為夢想而努力! 期待著Dreams come true。

邁入客廳後首先映入眼中的小麥色系超耐磨木地板,如同大自然秋收時節出現的小麥田有令人身心放鬆的感覺,並搭配米色文化石牆與絕佳的採光,構築出柔美溫暖的休憩空間。顧慮用現成神明桌會破壞整體風格,寓子團隊利用系統櫃來做專屬的神明桌規劃,融入鄉村風格也不牴觸家族的信仰。

另外為了滿足孩子們愛塗鴨的天性,也特別在餐廳後方的牆採用黑板壁紙讓孩子們可在此揮灑天馬行空的創意,實現屋主注重親子互動的需求。

配色簡約自然的主臥,搭配純白的造型系列門板及鄉村風格的床組,展現出獨特的法式優雅慢活風格。男孩及女孩的房間,分別以清新的晴空藍、紫羅蘭色、櫻花粉等柔和色調,鋪陳室內溫馨氛圍外,再搭配充滿童趣造型的無甲醛系統櫃來增加孩子玩具用品收納並佐以各式鄉村風格家具做點綴,圍塑出充滿生活溫度的居家情調。

寓子設計理念:6+3美學設計。6分裝潢+2分成套鄉村風家具+1分鄉村風格元素佈置與燈具,最後的1分的空白則由一家人的幸福回憶來填滿!

設計概念文字為【寓子空間設計】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小孩×3
房屋坪數:
25坪(室內)
設計風格:
鄉村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寓子空間設計
空間格局:
尚未提供
主要建材:
低甲醛系統櫃、進口壁紙、藝術漆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