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夢境與真實 (下)

設計師:楊煥生、郭士豪 | 圖片提供:YHS DESIGN
2017-03-06| 人氣:16110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96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960坪
預算

夢境與真實 (下)

2017-03-06| 人氣:16110

旅人,生活中嚮往的代名詞,代表與我們擦身而過的,代表你和我。在未知的旅途中,因為停留成為你和我各自擁有,那獨一的記憶。旅途的奇幻,在於它的稍縱即逝,捕捉成為永恆的,即是最美好的部份,因為這份美好,我們會再次尋找,旅人,那嚮往的代名詞。

六位設計師,六位空間的創造者,為旅途捕捉的永恆,化為「時間」、「夢境與真實」、「超現實」、「質變」、「光」、「原型」,六段對旅程的詮釋,讓每一位旅人眼所見、手所即,都是解讀感受之於空間的獨特體驗。

夢境,一場真實中的虛幻,在自我夢境的建構中,我們是造夢者、是漫遊者,是被自己邀請在夢中的旅人。

在設計概念中,將空間置入虛與實,用許多摺疊的鏡面,在每一30∘的改變中,每一啟程與留步之間,讓視線總停留在意料之外,每一面視野帶給旅人的啟示,都是如此驚奇與多重,如同夢境。亦或是在玄關處,以鏡面玻璃盒的造型,大大小小彼此穿插堆疊,如同禮物盒揭開旅程的序幕,下一刻是未知,卻因想像的自由,令人充滿期待。

空間中,將浮光掠影的透白與沉穩基調的大地色系,作為虛與實的對立,其中點綴了藍、綠、紫,作為每間房間的跳色表現,一淺一深的主色調選擇,時而讓人感受在夢境中帶來的美好,而擁有的漂浮感,時而讓人因著建構夢境帶來的真實,而擁有渴望的力量,渴望著追尋更多未知的美好。空間創造了環境,環境洗滌了心靈,如此,能放進更多的感知,即便啟程到下一個目的,依然有支撐夢想的養份,持續帶我們前進。

設計概念文字為【YHS DESIGN】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960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商業空間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YHS DESIGN
空間格局:
尚未提供
主要建材:
大理石、鏡面、仿古鏡、皮革、鋼琴烤漆、訂製家具燈具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