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輕灑現代美式 混搭浪漫滿屋

設計師:巫昆聯 | 圖片提供:異塵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2016-04-20| 人氣:23859
 
風格
美式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33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美式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33坪
預算

輕灑現代美式 混搭浪漫滿屋

2016-04-20| 人氣:23859

本案座落於都會精華地段,以現代美式風為設計主軸,屋主為買房投資,以小家庭為主要主要考量。原有空間動線已經很完整,隔間上保留了原有格局。

玄關:因著一層一戶的優勢,善加的利用了入口的梯廳,將玄關風格、功能延伸至梯廳,所以一入門的區域畫分以穿透的造型隔屏,個性的妝點空間。光線透進來的光影變化更為空間創造特殊表情。

客廳:動線上,開放式客廳結合餐廳為製造空間的寬敞,風格以等比例的沙發背牆為出發,運用造型線板刻畫出主題,營造出穩定的畫面。不刻意裝點的天花板,訂製了大型圓弧線板企圖柔和樑柱間的剛硬,為營造現代風格之時,也添加了美式風格的休閒舒適。電視主牆則特意減化,以強調餐廳的小巧精緻,牆面以明亮白色系,營造出現代空間的俐落。最後裝點上溫暖的美式休閒布沙發,為小家庭注入溫暖表情。

餐廳:特意營造出主題區,運用開放式玻璃展示架,保留讓屋主妝點收藏器皿。側牆延伸了沙發背牆比例線條,運用灰鏡伸出獨特的空間感受。

書房:開放的閱讀區緊鄰著廚房,一字型的書桌可提供多人使用保留了彈性。大書櫃牆提供了大容納藏書收納,更延伸了美式風格,刻劃了均勻比例,營造書房安定靜謐感受。

主臥室:延伸了公共區域柔和的鵝黃色系,床頭主牆則運用獨特的壁紙強調出主題視覺,櫃面運用線板妝點延伸美式風格,大面積的白妝點上古典五金成為其獨特風格。最後妝點上個性精緻的活動家具床組,巧妙的讓空間有畫龍點睛的感受。

小孩房:大面積的百葉門片取代了窗簾,光線照進屋內的層次感更增添了想像力,也延伸了空間感。明亮的空間不需刻意妝點,僅需搭配上個性化床組,便能讓空間兼具了起居、休閒、遊戲室等多功能。



設計概念文字為【異塵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提供
照片為【游宏祥攝影工作室/黃鈺崴】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x2、小孩x2
房屋坪數:
33坪
設計風格:
美式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毛胚屋
圖片提供:
異塵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磁磚、木皮、藝術線板、壁紙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