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品味美式田園鄉村風

設計師:歐德傢俱設計團隊 | 圖片提供:歐德傢俱
2016-04-20| 人氣:46186
 
風格
鄉村風
格局
3房、2廳
坪數
35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鄉村風
格局
3房、2廳
坪數
35坪
預算

品味美式田園鄉村風

2016-04-20| 人氣:46186

一個舒適雅緻的住宅空間,需要如何的傢俱和色調作為基調呢?歐德傢俱新竹光復店張譯允設計師以典雅靜謐的鄉村風格,營造舒適愜意的家居環境,更兼顧收納機能與主題巧思,讓家庭氛圍更為溫馨自在。

素雅淨白 妝點空間質感:
由於屋主在田園愜意的「美式鄉村」和優美風雅的「美式古典」之間舉棋不定,張譯允設計師便以美式鄉村為主軸,搭配大量的純淨素白,避免居家空間線條過於繁複之餘,也兼顧了室內環境的典雅特性,在兩派風格之間譜出溫和暖意的美宅氣息。另外,燈光也是此案的創意巧思之一,設計師以暖白光作為間接照明的色澤,而聚焦下照的燈照皆為黃光,澄黃暖漾的光色使空間散發隱幽恬靜的摩登品味,替室內空間增添生活質感。至於傢俱的選擇,特意捨棄鄉村風常用的小花圖騰,改以較大的花朵圖樣與窗簾做搭配,並以素色色塊的視覺手法與大量純白呼應,呈現高雅性格的空間語彙。

健康無毒 打造溫馨居家:
一進入書房,便可看見設計師以板材打造的展示櫃,創意變化的造型,可讓屋主收藏的公仔在展示時增添擺放的變化性,下方的經典款天使白歐德收納櫃也呼應著美式鄉村品味。除此之外,穿透的視覺也是重點特色之一,書房與客廳之間的「開窗」設計,不但可以相互延伸寬廣的空間感受,屋主夫妻倆更能在此閱讀之時,隨時注意在客廳玩耍的小朋友。臥房的部分,設計師以歐德暢銷款的法諾松木櫃做為居家空間的溫馨點綴,傳遞木紋質感之餘,也營造了溫馨愜意的自然風情。考量屋主家中的孩童年齡尚小,設計師特地選擇使用歐德系統櫃,一方面呈現收納機能與展示物品的空間美學,另一方面歐德傢俱的環保無毒、低甲醛,耐磨又耐刮。成功打造一個健康無虞的居家環境,讓屋主讚譽有加,大人、小孩皆毋須擔憂新傢俱的甲醛氣味影響人體健康和生活品質。

「最重要的,是『感受』。」提及如何打造居家空間的重點元素,設計師張譯允說,任何事物,如果感受對了,許多事情皆會朝著正向走,設計業更是如此。屋主從美麗的事物深層感受到設計的用心、品質和品味。最重要的往往不是金額多寡,而是待在這個溫暖的家裡,實際「感受了哪些,感動了多少?」

設計概念文字為「歐德傢俱」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3、小孩
房屋坪數:
35坪
設計風格:
鄉村風、美式風格
房屋類型:
小坪數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歐德傢俱
空間格局:
3房、2廳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