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黑白巧思 時尚風雅

設計師:品野奇設計團隊 | 圖片提供:品野奇設計
2012-12-07| 人氣:4380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4房2廳
坪數
5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4房2廳
坪數
50坪
預算

黑白巧思 時尚風雅

2012-12-07| 人氣:4380

黑白的色系裡,可以存放多少空間的暖度?!從人文的角度出發,錚峰國際設計團隊黃以錚總監提及,從切割均分的角度衍伸而至立面,於此案透過黑與白對比的張力,領略場域時尚前衛並存的魅力,同時感受空間感的具象規劃。

格局未做更動,僅依業主的需求做出大量的收納規劃,為減輕空間因櫃體的形成而可能造成或多或少的侷促、或壓迫感,運用黑白的並存對比,除了平衡視覺的美感之外,也將空間的比例掌握得恰到好處。玄關區域為了滿足屋主對於收納機能的大量需求,設計師在甫進入玄關區域及設置充足的收納櫃體延續至客廳主牆。

客廳TV主牆面以左右對稱的壁櫃作語彙協調的規劃,一旁以黑鏡作為收納櫃體的門扉安排,對比色系的張力,平衡主牆的張力變化。沙發後方壁櫃設計以無把手的收納櫃體鋪排,櫃體設計多以白色為主,突顯線面之間的延續力量,同時減少空間的壓迫及侷促感。維繫線面之間的融洽及完整,大面積對外窗的安排,將自然光引入,為純粹色系為主的空間加分不少。

餐廳主要以白色為基調,與客廳採半開放區域規劃,白色作主要背景的詮釋,黑色的牆面作局部的處理,成為視覺焦點的所在。與廚房以清玻璃搭配實木為格狀框架設計,引入大量的自然光源入內,有效的增進餐敘時的優雅氛圍。主臥床頭以柔軟的裱布同時成為主牆的安排,溫暖的顏色與戶外的柔美景致,融洽的解釋出空間的輕柔向度。小孩房大面積的開窗設計、閱讀區域的設計、輕柔鮮明的顏色、樑柱旁順勢規劃的書櫃,都將小孩房的動線與機能鋪述完整。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4人
房屋坪數:
50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品野奇設計
空間格局:
4房2廳
主要建材:
黑白根大理石.木作烤漆.黑玻璃.黑鏡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