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可以撫觸的典雅浪漫

設計師:偕志宇 | 圖片提供:里歐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2012-12-07| 人氣:7237
 
風格
古典風
格局
二廳、廚房、三房、衛浴*2
坪數
31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古典風
格局
二廳、廚房、三房、衛浴*2
坪數
31坪
預算

可以撫觸的典雅浪漫

2012-12-07| 人氣:7237

輔入玄關,銀色鱷魚皮壓紋的鞋櫃是撫摸到空間的第一層觸感,柔軟而浮凸的紋理帶出空間的富麗感,端景櫃牆界定出後方餐廳的空間,雙面櫃與透光玻璃為玄關引入光線,側面則以線板修飾,達成完美的區域劃分,也營造了整體空間的氣勢,賦予公共空間中的整潔明亮。

餐廳灰鏡搭上白色鴕鳥皮做邊框,顆粒狀的肌理與深淺厚度增添不同的造景痕跡,讓整體空間充滿驚喜,帶出時尚精品的氛圍,加上從事酒商的屋主收藏多支好酒,白橡木皮的亮澤讓洋酒於展示櫃中突顯出來,襯上燈光的配置,豐富整體空間的氣氛。客廳與餐廳的天花板分別以方形與圓形框劃,增加空間的層次感,也做了不同場域的區分。而沙發背牆裝飾著線板框邊的導斜邊明鏡,點綴空間的華麗感,也展現古典風格之中的精緻力度。

轉入私領域,主臥室紫絨繃布加上白色線板回應了屋主所喜愛的風格,不鏽鋼勾邊豐富立面中的層次感,為了不使空間太過銳利,將窗簾上方的大樑修飾成圓弧型,以符空間的華麗風韻。一雙女兒也依循她們所喜愛的色調打造,柔美的粉紅色為大女兒房間的主調,呼應個性的天真爛漫,床頭的花紋與騰白線板框架精緻了空間表情,而衣櫃也做得比較深,以雙層設計,可放置各式飾品,成了最佳服飾伸展台。而小女兒則因為長年於日本留學,空間的配置以乾淨、收納為主旨,同時也兼做客房使用。

在經過里歐偕志宇設計師情境與氣氛的鋪排後,靈活善用每一吋空間,將屋主心中期盼的美學逐一實現,成為經典流傳的美學住宅。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女兒*2
房屋坪數:
31坪
設計風格:
古典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里歐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二廳、廚房、三房、衛浴*2
主要建材:
灰鏡、茶鏡、大理石、噴漆白、皮革、白橡木皮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