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就是要這樣的簡單生活

設計師:謝子承 | 圖片提供:水水設計
2015-11-02| 人氣:12413
 
風格
休閒多元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25坪
預算
100萬以下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休閒多元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25坪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就是要這樣的簡單生活

2015-11-02| 人氣:12413

大部分家庭總是在客廳堆滿了生活雜物,本案業主希望能夠化整為零,讓雜物歸雜物、收藏歸收藏。

考量到業主的需求及衡量了用品數量後,水水設計為業主規劃出各種收納機能,從客廳到臥室都有不同的收納構想,完成了簡單生活的居家風格。

│客廳-收藏品要優雅地展示!
一進門就能看到左手邊有如精品櫥窗般的玄關櫃,順著動線繼續欣賞玻璃櫃內的珍藏品,低調優雅的展示無形中提升了生活品味。

│雜物就統一收在儲藏室吧!
生活用品汰換速度不一,通常採買回來後就是東擺西擺,以為東西用完了,過幾天卻又在某個角落發現「啊,原來上次有買」。因此,乾脆空出一個小空間來擺放庫存,只須看一眼便知道該採買什麼東西。

我們對系統櫃的品質非常要求,業主完全不用擔心板材受潮或變型,放再多都不用怕,保證耐用!

│可移動邊桌讓臥室更靈活!
不想再被固定的桌椅綁住閱讀空間嗎?水水設計為業主在臥室打造一個靈活的休憩空間。不僅可坐、可臥、可躺,泡杯咖啡,隨手拿本雜誌,坐在窗邊享受屬於自己的休閒時光。當然收納機能也沒有落下,大容量的抽屜可以輕鬆收納大型衣物或其他中大型物品,防塵又好拿取。

│更衣室-美麗由這裡開始!
這一塊是保留給女主人的空間,可以有條不紊地打理妝容,不用再煩惱美妝保養的瓶罐細軟要擺哪裡。而吹風機或電捲棒之類的電器用品,因為電線容易讓空間看起來雜亂,只要收進旁邊的櫃子裡就可以了。櫃子下方刻意留下大空間,要收厚棉被或是行李箱都沒問題。

│長輩房-床鋪下的三度空間!
把衣櫃的空間省下來,摺疊式衣物放到床鋪的抽屜,好收好拿又省空間。

設計概念文字為【水水設計】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1長輩、2大人
房屋坪數:
25坪
設計風格:
休閒多元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水水設計
空間格局:
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木工、油漆、壁紙、系統櫃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