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細緻刻畫 再現新古典風華

設計師:站內文章 | 圖片提供:站內文章
2015-09-18| 人氣:6971
 
風格
新古典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57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新古典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57坪
預算

細緻刻畫 再現新古典風華

2015-09-18| 人氣:6971

遊遍國內外的屋主,傾心於數世紀前歐洲建築的華美雕琢與精緻刻畫,美江室內裝修有限公司除了挹注新古典精粹,另也微調公共空間的相對格局,打造出豪宅感的新古典風範。

完美空間的構成,需先調配出適宜的生活尺度,原開放式規劃的廚房,另改以半穿透式手法呈現,左右兩側分列的格柵門片各為儲藏櫃體與門片動線,循著光譜線條由內向外瞭望的水平視野,呈現層疊延伸的空間層次。

為實現屋主的風格期待,鍾友程&王榛妍設計師採半立體雕琢手法,在客廳牆面兩側羅列精細繁複的羅馬柱體,另也在修飾樑體的層疊線板上細雕藝術飾花,使空間更見層次挑高,而採深色大理石構築的壁爐造型電視牆,也透過細緻層理堆疊出細膩質感。開放規劃的餐廳電視牆下方,保留屋主舊有的骨董櫃並重新上漆,對向嚴選大紅色花崗岩石材,以藝術畫框包覆出牆面主景,滿足風水需求,更添華美氣韻。

私領域中以使用成員需求量身規劃,為保留主臥房方整尺度,美江室內裝修有限公司將更衣室安排於床頭後方,並給予流暢的環狀雙動線;而小孩房除了運用可滑移爬梯規劃二加一床的使用彈性,並給予大量藏書、玩偶公仔展示收納機能,讓成長中的小男孩擁有專屬秘密基地。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x2、小孩x2、長輩x1
房屋坪數:
57坪
設計風格:
新古典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美江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實木線板、低甲醛木料建材、鐵件貼金箔、明鏡、天然大理石、冷烤漆、烤漆玻璃、進口壁紙、進口畫框、水晶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