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菱形優雅概念貫穿全室

設計師:Tina | 圖片提供:錦佑室內設計
2016-03-01| 人氣:10171
 
風格
休閒多元
格局
3+1房兩廳
坪數
6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休閒多元
格局
3+1房兩廳
坪數
60坪
預算

菱形優雅概念貫穿全室

2016-03-01| 人氣:10171

以混搭的手法呈現自然休閒的溫馨居家,一進玄關菱形線條的黑鏡將空間更加放大,屏風採用黑色沈穩的鐵件勾勒出細緻的線條,加重了空間的質感;其中屏風與間隔客廳與餐廳場域的展示層板同為正方條紋的線條,透露出俐落簡約的迷人風采。

寬闊的客廳場域大面落地窗採光極佳,因此在燈光照明規劃上僅使用間接性光源,增添溫馨氛圍;電視主牆運用粉紅瑪瑙大理石與茶几相呼應,兩旁對稱的菱形黑鏡突顯出客廳場域的大器,搭配黑色皮沙發沈穩內斂;栓木山形紋將自然溫潤的年輪完整呈現,一種樸實的質感油然而生。

廚房拉門承襲玄關的黑色鐵件造型,除了阻擋廚房油煙兼具區隔餐廳場域,同樣以對稱方式展現大器協調感;餐廳和客廳中間的隔間櫃同時是個展示櫃,將屋主世界各地旅遊收集的裝飾品置放於此,珍貴幸福的旅遊回憶在每次用餐時湧上心頭。

預留的鋼琴區開展的空間演繹出演奏會場景,因為採光好,多功能用途的機能房,設計師特別安排大面鏡子將窗景引進室內,窗下規劃臥禢,開闊的視野讓心情頓時開朗放鬆;走道兩旁的立面以黑鏡和壁紙構織而成美麗的景致,菱形同樣呼應玄關造型,幾何圖騰讓鏡面投射的質感更加豐富。

主臥室內的更衣間特別規劃了化粧區,以畫框鑲嵌的大面鏡像在精品店試衣間的感受,滿足女主人倍受尊寵的裝扮待遇;主臥雙面隔間櫃一面可以置掛電視,另一面則為展示空間,收納、隔間雙重用途;床頭皮革菱形與全室元素相呼應。

客房在床頭部分剛好有根大樑,設計師巧妙地以弧型的床頭由床頭延伸至天花板,一體成型的質感造型擋去了風水忌諱,也讓空間有更挑高的視覺效果。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一男孩
房屋坪數:
60坪
設計風格:
休閒多元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錦佑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3+1房兩廳
主要建材:
新米黃大理石、蛇紋石、黑雲石、銀狐大理石、粉紅瑪瑙大理石、栓木山形紋、鐵件、壁紙、皮革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