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翻轉四十年記憶 再現美式優雅生活

設計師:王思文&汪忠錠 | 圖片提供:摩登雅舍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2018-08-13| 人氣:19674
 
風格
美式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5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美式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50坪
預算

翻轉四十年記憶 再現美式優雅生活

2018-08-13| 人氣:19674

承載三四十年風霜的舊屋,不僅陽光曬不進動線不良的陰暗格局,攀爬在立面與天花的壁癌與水漬,也透出頹圮衰敗之氣,加上因收納不足散落四處堆疊的生活什物,連心情都開朗不起來。摩登雅舍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從基礎工程重新施作,架構流暢通透的日光甬道,並調整客廳座向,讓美滿生活從溫暖的美式鄉村風裡構築。

考量風水需求,王思文&汪忠錠設計師在入口處增設一道造型短牆並鋪設圖騰地磚,劃定獨立玄關機能,除了門片左右規劃大量儲物空間外,另還在側面安排隱藏式神明廳,完整統一風格。一片瑩白基底中,深色造型線板劃過客廳天際銜接兩側立面形塑拱門效果,以「加法」技術修飾結構大樑,增添空間器度。循著流線型的電視牆造型進入黑色格柵門片內,原以透光高櫃分界成兩小區的餐廳與廚房,整合為機能齊備的餐廚區,不僅在居中處安排高中島桌,也為全家人喜愛品酒的嗜好,打造精品質感的專業酒窖。

在分屬不同家庭成員的私領域裡,摩登雅舍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以大人感的成熟色系妝點獨立表情;灰紫色的主臥房中安排四柱大床烘托主臥氣勢,加上深色木百葉窗,美式優雅中見典雅品味;煙燻粉的女孩房則呈現微甜性感表情,加上修飾於牆面的藝術線板,從細節處講究精緻度;來到喜歡海洋風的男孩房中,王思文&汪忠錠設計師擷取大男孩曾旅遊西班牙的記憶,選以灰藍色調與復古風格小物妝點品味風格。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一男孩、一女孩
房屋坪數:
50坪
設計風格:
美式風、美式鄉村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老屋翻新
圖片提供:
摩登雅舍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復古磚、線板、ICI塗料、實木

個案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