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清.新英式古典風尚

設計師:張靜峰 | 圖片提供:比沙列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2016-04-12| 人氣:11186
 
風格
其他
格局
三房兩廳
坪數
4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其他
格局
三房兩廳
坪數
40坪
預算

清.新英式古典風尚

2016-04-12| 人氣:11186

『日不落帝國』的美名樹立後,在軍事、文化、學術、藝術每個層面,大不列顛帝國的一舉一動都影響著全世界,即便一個世紀後的現代,依舊會深受百年前的經典美麗感動, 比沙列室內裝修有限公司張靜峰設計師將經典英式線條傢俱融進設計風格中,請傢俱為主角展演一場『清.新英式古典風尚』。


大片落地窗外的日光灑落進開放式規劃的客、餐廳裡,更照耀得一室光亮燦爛,優雅經典的英式古典線條躍然於黑白對比色系的傢俱上,就連白色電視櫃也以英式古典線條定調,清淺的空間氛圍裡,張靜峰設計師利用灰系紋理大理石牆的份量感穩定空間氣氛,介於黑白二色中間值的色彩,將極致對比折衷得剛剛好。黑色線條交織出的幾何圖形,讓沙發背牆上貴氣地米色裱布呈現年輕氣息,亦與使用米色緹花壁紙的沉穩餐廳做出空間使用上地分野,同一個場域裡,呈現兩種空間表情。


英式優雅持續蔓延進入主臥室空間,梳妝台與床頭櫃延續客廳電視櫃地英式古典線條,床頭牆貼飾金系緹花壁紙呈現優雅大器,現代風格地明鏡懸吊於凹凸面線板上,利用現代元素呈現一貫地英式優雅。來到孩子地成長空間,張靜峰設計師利用木作地溫潤質地,打造床框連結書桌節省空間地溫馨場域,造型展示架突出於茶鏡及壁紙貼飾地牆面營造懸浮感,放大空間之餘更躍動空間氛圍。


新古典地精髓在於擷取古典地經典元素,以現代語彙賦予其全新價值,張靜峰設計師以現代壁紙、明鏡賦予英式古典全新生命,成功詮釋英式新古典地不朽價值。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40坪
設計風格:
其他
房屋類型:
不限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比沙列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三房兩廳
主要建材:
茶鏡、拋光石英磚、壁紙、大理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