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輕述 英式古典鄉村的優雅

設計師:張馨 | 圖片提供:張馨&瀚觀室內設計
2012-12-05| 人氣:22200
 
風格
古典風
格局
四房二廳
坪數
32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古典風
格局
四房二廳
坪數
32坪
預算

輕述 英式古典鄉村的優雅

2012-12-05| 人氣:22200

經典而優雅的英式鄉村風格,最容易被時下都會人士所青睞。空間設計的主軸,在於以鄉村風為主的壁板,高度比例是在一定的視覺高度,線條、天然木皮、材質的呈現,易於整理。天花板造型上鋪述的間接光以較為現代感為主,主要呈現鄉村氛圍,利用燈溝、及簡單的古典線條將精緻感表現出來。

這是一家子夢想已久的風格住家,女主人特別偏愛鄉村風,但在細談過後,在鄉村風上又特別帶點華麗的氛圍。大女兒喜歡中性的調性、小女兒喜歡水藍色的可愛氛圍、至於男主人,概述一家人的喜好便是他的喜好。

全區壁板的染色基底以帶灰的霧鄉顏色為主,藉由光線的不同所呈現的空間顏色而有所不同。塗上這樣的顏色,壁面的質感會加分。在窗簾部份,可用線條底紋及與房間同色系稍重的顏色,讓空間更有層次,雖然是看似柔性的鄉村風,但所呈現的感覺是剛剛好的中性的氛圍。

強調582中的8 代表軟件運用,沙發基調是大地色系不必選擇有紋路的沙發布,只要抱枕用色澤紋路去調整,空間就會豐富有變化。先決條件是:空間的基調必須是乾淨的,這就是582的重要性,不要讓過多的造型與顏色包覆住你的空間。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32坪
設計風格:
古典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張馨室內設計/瀚觀室內裝修設計
空間格局:
四房二廳
主要建材:
栓木、義大利磚、ICI乳膠漆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