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華麗饗宴 優質居室

設計師:張靜峰 | 圖片提供:比沙列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2016-04-12| 人氣:12423
 
風格
古典風
格局
玄關、客廳、餐廳、主臥、更衣室、套房x3、客浴、客房
坪數
8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古典風
格局
玄關、客廳、餐廳、主臥、更衣室、套房x3、客浴、客房
坪數
80坪
預算

華麗饗宴 優質居室

2016-04-12| 人氣:12423

此案為兩入打通的合併戶,比沙列室內裝修有限公司張靜峰設計師表現他善於利用硬體及軟體配置,來切割完善得生活空間,為表現奢華感,屋內大量運用石材,利用材質的天然特性來呈現高貴典雅的質感。延伸壁面來界定空間分野,從端景的安排,也可看到設計師對於空間無所遺漏的規劃。


兩戶合併的格局,將客餐廳連結一氣,玄關處利用端景區隔餐廳動線,客廳處則利用增設出的電視牆,成為臥室空間的通道關聯,也讓客廳格局更方正,充分表現設計師鋪排格局的專擅。入門玄關,利用大理石及造型地磚來界定區域。鞋櫃上方以玻璃與具有光澤的磁板來設定玄關端景,成為區隔餐廳空間的隔牆,讓空間界定更分明,材質營造出華麗典雅感。


電視牆以山水石表現大戶人家尊貴的質感。客廳電視牆延伸到走道處安排端景,落在客、餐廳中間的景觀配置,讓屋內隨處都有轉換變化,因電視牆所形成的小走道,加強了臥房的隱密性。端景後方空間即為書客房空間,利用透明感的玻璃與菱格拉門,呈現穿透感,營造舒適古典的氛圍。


客餐廳三者呈現開放性的關連,天花板上利用間接光的變化,將屬於彼此的空間界定清楚。廚餐廳空間賦予大地色調,餐桌椅採用古典線條,融合現代化的廚具,顯現衝突華麗感。


主臥將更衣與睡舖空間獨立開來,床頭採用大面積的繃布,利用華麗的花紋色調,鋪排浪漫的紫色與暖橘,輔佐間接光源,將色彩跳躍於空間中,床尾電視牆面利用黑色鏡面材質延伸視覺,兩側利用皮革營造質感,內側為進入更衣、衛浴空間之拉門。


進入寬敞的更衣空間,設計師特地以完整的收納機能,衣物與珠寶展示櫃,滿足分類的需求,一目了然的擺放層格,讓取放更為方便。而次臥則因空間的限制,採用特殊的更衣規劃設計。正對門口設定端景牆,一側擺設藝術品,另一側形成通道規劃為更衣空間,為小空間裡創造出使用機能。


規劃出良好的空間配置,一向是張設計師的設計精神,良好的硬體空間為房子的骨幹,軟體色彩設計則為精神象徵,設定主軸精神延伸詮釋出高質感的居家空間,簡單利用材質及設計手法,表現出空間立體的質感與奢華,締造優質大器的居家生活。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80坪
設計風格:
古典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比沙列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玄關、客廳、餐廳、主臥、更衣室、套房x3、客浴、客房
主要建材:
石材、玻璃、木作、壁紙、繃布、皮革、進口磁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