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時尚復古 藝人的辦公室

設計師:站內文章 | 圖片提供:站內文章
2016-01-07| 人氣:10441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75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75坪
預算

時尚復古 藝人的辦公室

2016-01-07| 人氣:10441

本案位於台北東區、最具藝文氣息的祕密花園-松山文創區內,這間作為藝人經紀公司使用,設計師一改辦公室既有的刻板印象,注入屬於「家」的想像與溫馨,內部採取高度開放空間,營造出明亮與通透感。此外,設計團隊更鏈結每個空間的功能特性,讓場域內外動線流暢,工作者能盡情發揮創意思想,培養更多優秀的演藝新星。

整體設計以「時尚復古」為主軸,熱情色彩搭配復古元素的家具家飾,彷彿穿越時光隧道回到舊時代,空間佈置充滿獨特魅力,讓來訪的賓客感受溫暖與歸屬感,自然在此駐足瀏覽、細心的品味。也由於舊建物的限制及考量安全性,特意將天花板外露保持其原貌,營造出挑高空間的Loft感。

入內,就能一覽寬敞的視覺空間,設計師在中軸處購置長達6米的會議桌,彷彿來到餐廳般的舒適休閒。靠窗面、開放式的接待區,可以環顧窗外的綠意景致,地坪則使用人字拼木地板,並採用復古與設計感兼具的燈具及家具,讓每一個領域都像一個舞台,擁有一席之地、發光發熱。

場域的隔間上,設計師不以實牆,而採用台灣早期的老窗框設計,以木製門框搭配復古的毛玻璃,用「新舊融合」的精神來劃分空間設定。而三位管理主管的房間設計,以沉穩的深色漆面、線性木地板、老家具與花地毯等元素,靈活的排列組合,建構出靈氣渾厚的空間,打造新鮮感與設計感。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75坪
設計風格:
混搭風
房屋類型:
工作空間
房屋狀況:
老屋翻新
圖片提供:
福氣創意空間規劃
空間格局:
尚未提供
主要建材:
實木地板、創意水泥、相思木、文化石磚、復古玻璃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