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乘著綠光旅行適意生活

設計師:吳金鳳、范志聖、陳慧敏 | 圖片提供:綵韻室內設計
2015-04-24| 人氣:36024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四房兩廳
坪數
98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四房兩廳
坪數
98坪
預算

乘著綠光旅行適意生活

2015-04-24| 人氣:36024

乘著綠光旅行淨白場域,四方盒循環自然的清新,釀造自在自適的生活模式,日光糅合著米灰色介面的藝術氣質,溫潤人的心靈感受;綵韻室內設計深入解讀戶外優渥的綠意條件,延續至室內富有現代設計感的表情,鋪設木地板、配飾盆景藉以延攬環境的自然生機,在住宅起始處以北極光石材,隱約透出金屬色澤,兩側垂墜透亮水晶珠,揭開綠光之旅的序曲。

工作時追求完美的謹慎態度,分秒不得鬆懈的緊繃心情,回到家中轉瞬迎向寬敞餘裕的自在,地面的冰冷石材與溫暖觸感轉換界線,踏上一室樸實的仿古木地板,舒緩節奏無形中解放生活上的壓力,真切定義出居住者心中所想的居家風格。永不退流行的簡約白色作為客廳主調,白的純淨為居家生活填滿無限想像,軟件則為此注入野生動物紋路的活力。

一牆之隔的餐廳,能兼作充實自我的閱讀空間,一人獨處的寧靜閒適,有了生動隨風搖曳的樹影為伴,搭配著色內斂而簡潔的描寫方式,使人眷戀沈浸書本的適意時光。寬敞的主臥室,延續了米灰色調的溫暖,柔和氣氛包圍睡眠時的情緒,利用視線能觸及窗外風景的角落,放置別緻木桌几、布質沙發,是臥房主人可以隨心所欲冥想或放空的個人空間。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1人
房屋坪數:
98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綵韻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四房兩廳
主要建材:
仿古木地板、水波銀楓木皮、北極光石材、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