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多元建材混搭時尚奢華

設計師:站內文章 | 圖片提供:站內文章
2014-10-13| 人氣:9450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兩廳
坪數
65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兩廳
坪數
65坪
預算

多元建材混搭時尚奢華

2014-10-13| 人氣:9450

漫步敞闊巷弄間,楓香環繞,建築大師黃永洪擘劃的建案形塑台北一級戰區裡難以一見的和風靜謐,高雅內斂中鋪陳品味時尚,呼應建築主體概念,基米臻工讓時尚、奢華的設計概念具象呈現。

茶鏡鋪面的櫃體在入口處折射客廳倒影,間接放大玄關,設計師另增設隔屏短牆拉出完整玄關意象,並利用柱體厚度設置平台與穿鞋椅完備玄關機能,更在來自上方間照與造型隔屏的餐廳引光下,有了光影變化的豐富視野。呼應深色系家具的選搭,基米臻工藉貝殼化石、木質年輪與大理石的混搭配色,堆疊豐富建材層次,對向的電視牆則反向計畫建材比例,以大理石與墨鏡為主體,框構簡約美型的設計質感。

為呈現安定的用餐氛圍,設計師隱藏規劃環繞餐廳設計的私領域門片,除了木作與黑鏡的縱向切割外,亦於攔腰處呼應樑體的雕刻板紋路,結合茶鏡與麗樂飾板橫向L形延伸,拉大尺度更強調空間重點。

私領域中一改深色家具與鏡面的俐落冷調,鋪陳大量淺色木作溫暖休憩時的臥眠氛圍,主臥房牆頭處的壓紋繃皮串接黑白玫瑰圖騰繃布,烘托主臥房的華美氣勢;而孩房中的桌體與窗簾線條皆力圖表現空間整體度,於簡約中變化不同的表情層次。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65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基米臻工設計
空間格局:
三房兩廳
主要建材:
大理石、貝殼化石、木質年輪、茶鏡、墨鏡、明鏡、雕刻版、麗樂飾板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