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魅惑黑潮 極致奢華秘境

設計師:吳金鳳、范志聖、陳慧敏 | 圖片提供:綵韻室內設計
2015-02-12| 人氣:11768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四房兩廳
坪數
9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四房兩廳
坪數
90坪
預算

魅惑黑潮 極致奢華秘境

2015-02-12| 人氣:11768

在奢華黑潮遇見耐人尋味的光影嬉戲,探究深層表情的黑,多種材質混搭糅合、精妙安排光影炫目相映的折射,綵韻室內設計以大戶人家的創新美學概念,編導虛實交替的精彩,構成極致奢華的感官衝擊。

木紋大理石揮灑蒼勁水墨筆觸,彰顯出設計者欲表現的與眾不同,沉著幽靜的神秘氛圍,突顯一旁金屬桌折射的光采,更巧妙與不鏽鋼的門框輝映,深邃裡閃耀著的金屬光澤,為奢華祕境的表現手法埋下伏筆。概念創新的思維,電視櫃宛若3D視覺效果產生距離幻象,錯落大小不一的矩陣以不鏽鋼勾邊,在墨鏡的冰冷表面浮現未來感;對應背牆的層次堆疊,一前一後使用玻璃、墨鏡二層雕刻球體造型,視感的深邃景象襯托提花沙發的奢華大器,兩相衝擊為極致顯貴的畫面。

餐敘場域兩側皮革、雷射壁紙各據一方,演繹低調奢華語彙,迷魅人心的黑色主調仍以冷硬餐桌延續,精心鋪排光的投影、皮革的細緻觸感,皆彰顯住宅主人的不凡品味。私人美境的奢華媲美頂級飯店,垂墜著晶亮的水晶燈綻放奢美氣勢,主牆呼應玄關的木紋石,異材質融入不鏽鋼的幾何線條框架,投射出尊爵富裕的生活場景。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90坪
設計風格:
奢華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綵韻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四房兩廳
主要建材:
古木紋大理石、鏡面不銹鋼、灰玻璃、黑玻璃、進口壁布、人造皮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