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縱橫延續 寬闊現代空間

設計師:吳金鳳、范志聖、陳慧敏 | 圖片提供:綵韻室內設計
2015-02-12| 人氣:13126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4房2廳
坪數
6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4房2廳
坪數
60坪
預算

縱橫延續 寬闊現代空間

2015-02-12| 人氣:13126

低調的美學基礎,簡單柔白調混合沉穩氣派的黑潮,統合一室的圖騰壁紙,細緻圖紋糅合成適合家的溫暖顏色,在生活品味與舒適性的交集,綵韻室內設計以周密嚴謹的設計思維,取一個完美的平衡點,在現代風格的實品屋,實現民眾對於家的抽象想望。

延續鞋櫃表面的造型元素,玄關的玻璃屏風,在材質虛實交替的變化裡,達到緩衝以及穩定來者視線的效果。黑網石靜謐於客廳綻放大器光采,抽離主牆對稱的公式,稍加變化的機櫃結構,集合設計感與實用性,而在石材主牆冷洌剛硬的氣勢下,為達到對等的平衡關係,在背牆選以細緻壁紙注入暖意,且搭配簡約時尚的品味家俬,單純背景下使得精緻軟件成為畫龍點睛的要角,發展為互補的設計表現。

缺乏延伸性的餐廳,設計者的應對手法,是將鄰近位置的封閉格局打開,將書房改為開放式,藉以延伸餐敘場域的視覺與光線。而灰色玻璃上隱約看出的壁紙圖紋,使玻璃推拉門連帶加乘餐廳主牆的寬闊,綵韻室內設計的巧思,讓用色明確的實品屋,在縱橫向的細節有了延續性,整體看來更為舒適大器。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60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實品/樣品屋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綵韻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4房2廳
主要建材:
秋香染白(山紋)木皮、曼特寧木皮、黑網石(石材)、壁紙、人造皮革、灰色玻璃(圖紋噴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