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台北 忠孝東路 樣品屋

設計師:余君萍 | 圖片提供:元奕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2017-08-17| 人氣:11613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三房二廳
坪數
15坪
預算
90萬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三房二廳
坪數
15坪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台北 忠孝東路 樣品屋

2017-08-17| 人氣:11613

就一個空間以開放的方式來解釋,創意的極致發揮共構出居住者的理想境地。設計,一如所初,線條與光線是一體的兩面,更強調空間是希望引起居住者的共鳴,不需複雜化,利用單一的元素包含並結合所有存在的元素,方是元奕設計團隊一向的細膩與精緻的空間表現。

全案以樣品屋的方式呈現,複式挑高的空間,透過層次、通透而輕盈的材質取向,簡潔而俐落的呈現出現代具低調奢華的時尚精緻語彙,使坪數雖小的空間裡,透過層次豐富的表現,展現生活品味的極致美學。
入門玄關以大面明鏡作為收納櫃體的隱藏式門扉設計,與之直角以黑檀搭配間接光源作上下櫃的設置,成為端景的延續表現,再透過開放式的吧台,作為與客廳空間的區域分野,整體通透而開闊。客廳以白色為主要基調,有放大空間坪效的視覺感受,一體成形而採懸吊式設計的杭灰石為質材的TV檯面,延續而成為進入書房及廚房區域的踏階表現,主牆與樓上主臥以實木作格柵方式的處理,串聯了整個空間的垂直動線,通透而加深光影的互動,TV櫃下方明鏡的包覆,除了增加視覺的延續外,更有包樑的效果。沙發後方以紋理略帶古典語彙的壁紙,緩緩透出低調奢華的細緻而優雅氛圍。位於客廳一旁對外窗下,以加高木地板的方式增設和室區域,豐富生活機能。
而步上二踏階設計為衛浴空間,自然的調性減緩了空間的壓迫感,淋浴區域以小降板的方式規劃,方便日後浴缸的放置。書房區域以義大利黑檀作為閱讀區域的材質變化,一旁沙發輕鬆解析休憩氛圍,透過線簾的方式與客廳作區域上的界定…循梯而上規劃為主臥、更衣室。主臥以敞朗亮潔為其設計重點。簡單的元素,構組出一室的馨雅柔靜,更衣室的櫃體設計,有效的增加收納機能。
此案透過余設計師依憑著其女性特有的細膩而專精的純熟經驗及創意的展伸來加以統合規劃,將品味特質及生活動線需求盡現於其中…依著硬體的線條、居住者的需要,來規劃空間格局、線條、及設色,余設計師以設色、富時尚低調奢華的質材、及細膩的創意規劃來做為空間協調的主因,設色及質材的選擇上以相輔為主,強調單純、自然,讓空間之間的彼此對話,細緻而甜蜜!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15坪
設計風格:
奢華風
房屋類型:
挑高樓層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元奕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三房二廳
主要建材:
義大利黑檀、明鏡、進口壁紙、線簾、磁磚、杭灰石、實木地板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