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大器中看見浪漫在蔓延

設計師:宋國征 | 圖片提供:彥霖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2012-12-14| 人氣:5077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客廳、餐廳、廚房、主臥、小孩房
坪數
55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客廳、餐廳、廚房、主臥、小孩房
坪數
55坪
預算

大器中看見浪漫在蔓延

2012-12-14| 人氣:5077

大器沈穩中飾以浪漫紫居中調劑,揉和典雅溫馨的居家樣貌。

走進玄關映入眼簾是美麗的端景,運用櫃體阻擋風水忌諱,客廳場域中每個立面都有一主題,環顧四周無論在任何角落取景都是美麗的構圖。不同於一般的天花造型,囊括大面積的空間感讓客廳場域更顯大器,玻璃屋的書房規劃於沙發後視覺穿透性佳;大器富人文氣息的客廳場域,以大理石鋪陳電視主牆面,兩邊對稱的電器高櫃以溫潤的木質揉合冷冽的石材,紋理清晰呈現自然樸質感。

餐廳牆面以壁紙、大理石和茶鏡交錯混搭,界定兩邊空間的天花設計巧妙地虛化大樑;紫色的元素妝點在空間中,分別出現在牆面及椅子上成為矚目的視覺焦點,浪漫因子在大理石和木質中穿插交疊著,沈穩中又富涵優雅身段;長方形的天花對稱和長形餐桌,有將空間拉長放大的效果,同樣方形的水晶吊燈意識型態的劃分空間領域,玻璃拉門的書房各自獨立卻享有視覺穿透的敞濶優勢。

書房內斂沈穩的擺設讓心情沈澱下來,無論是辦公閱讀或是獨處沈思,在這個環境中累積出滿滿能量,準備迎接工作或生活的種種挑戰。

主臥室木質中鑲以黑鏡在純樸中看見現代的元素,花紋造型壁紙讓睡眠空間優雅浪漫,一旁芭蕾舞伶迷人身段更是畫龍點睛般讓空間展露藝文氣息;古典的床頭櫃配上紫色的椅子高貴古典,天花板簡單的線條和間照,帶來靜謐的沈靜感受。櫃體以木質、玻璃和異材質搭配運用,讓簡單的櫃體有著不同的豐富表情,收納和展示功能一應俱全。

小孩房承襲溫潤木作的柔和感,加入藍灰色系的元素在窗簾及床頭繃布上,再點綴卡通及線條圖案的壁紙,讓整體空間活潑跳躍了起來,天花板藍色的燈光造型帶有夢幻的感覺,充份給予孩子飛向無垠宇宙的想像空間。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55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彥霖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客廳、餐廳、廚房、主臥、小孩房
主要建材:
大理石、木作、壁紙、茶鏡、皮革繃布、清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