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小坪數空間集錦

設計師:宋國征 | 圖片提供:彥霖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2015-01-07| 人氣:10368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一房一廳一衛
坪數
12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一房一廳一衛
坪數
12坪
預算

小坪數空間集錦

2015-01-07| 人氣:10368

面對如今寸土寸金的社會型態,空間感的加強,除了設計者有效的規劃動線及機能之外,勢必需要考量及深思的地方。彥霖設計團隊擅於建構各種不同風格的空間格局,強調專門為業主量身打造,不論空間大小、預算,都可以將您心中對於家的夢想及期待完整的鋪排出來。

彥霖設計宋總監表示,設計,本是以人為主,從最初的溝通開始,就要相當的掌握住業主的生活習慣及要求,透過純熟專精的設計及施作品質,才能呈現出業主心中對於居住空間的想望。榮獲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的彥霖設計團隊,以服務為設計的宗旨,強調從討論溝通到最後軟件配置或傢俱訂製,細膩而妥貼的包辦空間裡的大小事,讓規劃後的居宅可以更精彩完美的突顯格人專屬的居家品味。

而在此以二個風格迥異的小坪數來看,在內部裝飾上,彥霖設計團隊按照家庭組成人口,以現代或時尚奢華的極緻美學來裝飾定義業主的個性與生活品味。〝竹北好FUN〞針對現代人對於閒適居家生活的渴望加以規劃。磚牆造型呼應空間樸質優雅的氛圍,並透過軟性配件,壁燈、畫作、端景的搭配,將休閒淡雅的生活意象鋪排完整。

在〝愛上杜拜〞的個案裡,則是量身訂做出現代人對於時尚品味的細膩要求,及表現出浪漫精緻為主的空間語彙規劃,設計者藉由通透、延續性佳的材質表現出場域的大方氣度,鋪述完美而優雅的生活因子於其中。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2人
房屋坪數:
12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小坪數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彥霖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一房一廳一衛
主要建材:
拋光石英磚、烤漆、壁紙、板岩、文化石、實木地板、茶鏡、明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