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微奢時尚-遠離塵囂 時尚華麗峇里島宅

設計師:雅典設計團隊 | 圖片提供:雅典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2015-11-10| 人氣:14978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2+1房、兩廳、兩衛浴
坪數
5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2+1房、兩廳、兩衛浴
坪數
50坪
預算

微奢時尚-遠離塵囂 時尚華麗峇里島宅

2015-11-10| 人氣:14978

雅典設計企圖在此案中巔覆以往大家對峇里島風格的聯想,除了質樸自然外也能和時尚華麗劃上等號,東西元素巧妙混搭,創造出獨一無二、歷久彌新永不褪流行的居家格調,細膩的鋪陳讓空間中每個角落、每個細節,都值得您細細品味。

在這個設計案中基底為自然色系的色調,以白色、原木色系背景搭配現代西式的線條架構,並局部高彩度的飾品軟件搭配,襯以部份華麗金色調、陶飾、木雕等色彩,營造出奢華、時尚的峇里島風格意象。獨立型的玄關空間鞋櫃收納一應俱全,歩入公共區域立即感受敞闊的空間氛圍;從客廳望向書房,以木作格柵相隔,視覺不被中斷空間更有延伸感,餐廳的大面茶鏡以精緻的畫框襯托出華貴姿態,同時亦有空間放大的作用;電視主牆以淡雅米黃色的帝諾石表現出沈穩大器的質感,與對稱的原木格柵,演繹出石材與木材搭配的調協美感;沙發後牆飾以金色壁紙在燈光下展露出優雅時尚的浪漫氣息,簡潔的天花板線條彰顯高挑氣勢;獨立寬敞的客廳及餐廳,動線順暢,開放式手法將空間化零為整,客廳的寬度可放置近300公分長沙發,在家也能有在飯店級大廳的尊貴休憩氛圍;餐桌椅則選用木質及藤編材質,詮釋峇里島樸實自然的樣貌。

書房架高區放置一張獨具設計感的藤編吊椅,圓弧造型有種被擁抱圍繞的溫馨感,窩在吊椅中不論是看本好書或者什麼都不想純粹發呆,都是一件美好的悠閒午後該有的情調。主臥粉色櫃體加紗幔營造公主浪漫風,床頭略帶金屬光澤的裝飾形塑出時尚華麗感。次臥單人床與書桌滿足日常基本機能需求,間接燈光營造舒適的休憩感受,想要獨處時有個專屬的個人小天地。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50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實品/樣品屋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雅典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2+1房、兩廳、兩衛浴
主要建材:
帝諾石、拋光石英磚、木地板、木格柵、茶鏡、Finara費納拉精品家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