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竹北 鑽石雙星 廖公館

設計師:趙國勝 | 圖片提供:富朗室內設計中心
2012-12-14| 人氣:6058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二廳
坪數
28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二廳
坪數
28坪
預算

竹北 鑽石雙星 廖公館

2012-12-14| 人氣:6058

此案位於竹北市,趙設計師透過色彩、材質的通透表現、開放式的區域界定,輕易的將空間感放大不少,同時在視覺上維持格局開朗的意象。整體以大量的白色基調作鋪陳,透過系統櫃的安排,整合了收納空間及動線的流暢,色彩的配置也依著區域的屬性加以安排,玄關區域透過雕刻玻璃及實木櫃體的隔屏設計,成就玄關及客廳的分野,玄關櫃以白膜玻璃懸掛方式搭配間接光源,安排出在視覺上延伸的空間感,空間上以通透材質或開放格局安排,成為與餐廳之間的延續因子。客廳區域主牆面透過層架的設計及系統櫃的鋪排手法,省略金屬把手的突兀感,以按壓方式開闔,高度設計上維持一致的線條安排,規劃出客廳空間的現代時尚氛圍。沙發區以紅、藍、白三種色系軟化了空間清淺的基調,成為視覺焦點所在。

餐廳區域為減少原建物樑柱的壓迫,天花上略作設計語彙,而順著玄關櫃的動線導入,而一旁餐具櫃透過層架的設計,可兼作展示空間使用,下方設計紅酒櫃,體貼業主的生活需求,與廚房之間設計推拉門扉作區域界定。透過清玻璃及實木線條的切割,成就出客廳與書房之間通透敞朗的空間意象。其間以系統櫃作為書桌及書櫃的設計質材,尤其書櫃設計搭配白膜玻璃作門片安排,分割出牆面書櫃的完整比例。

主臥區域利用樑下成就出收納及展示空間,對外窗的設計引入更多的自然光源,衣櫃以白色為主,係再減低空間裡視覺上的壓迫感。以藍色為主要色彩,配置完整的活動動線、收納空間及閱讀區域,完整的規劃出孩童的生活空間。規置初期,趙設計師即與業主有過完整的溝通,透過其慣有的自然創意與構組的完整理念,輕易的表現出空間的清雅調性及靈活的自然創意,讓人感念,居住,可以是這麼舒適而愉快…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二人、小孩一人
房屋坪數:
28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富朗室內設計中心
空間格局:
三房二廳
主要建材:
德式系統櫃、塑合板、白橡、烤漆玻璃、雕刻玻璃、琉璃玻璃、紫檀木地板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