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太子101張公館

設計師:絕享設計團隊&青瓷設計團隊 | 圖片提供:絕享設計&青瓷設計
2012-12-03| 人氣:8647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2房2廳2衛
坪數
24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2房2廳2衛
坪數
24坪
預算

太子101張公館

2012-12-03| 人氣:8647

白與黑,一直是極端的兩種色調,而人們所賦予的解釋,往往是直接而明確的,沒有所謂的模糊地帶。空間在實際的表現裡,白與黑所給的視覺印象,卻是一體的兩面、光明或深遂。透過絕享設計團隊獨特的創意,將空間實質所要表達的情緒及想法,藉由黑與白,完整的呈現出空間的實際代表意義及發想。

為了營造一個優質、具生活品味的居家空間,絕享設計團隊〝化繁為簡〞,將不必要的線條與裝飾省略,除了追求形制上純然的簡約外,材質也是絕享設計一直以來強調的重點。新世紀的居家生活不僅在味覺、視覺、聽覺、觸覺、嗅覺五感感官獲得平衡,甚至情感上時時愉悅寵愛自己,這便是〝新世紀居住空間哲學〞!

鋪排此案時,以白色為基調,積極為空間在視覺上營造出開闊的大方氣度,透過傢俱或質材顏色的深淺,成為空間畫龍點睛的效果,更加強收納及使用的機能延伸,透過隱匿的線面設計,平衡空間裡的區域界定,而經由一些燈光及櫃體的規劃,框塑出優質而豐富的層次表現。

TV主牆自玄關區黑色烤玻掩飾原建物柱體開始,延續規劃至餐廳區域,懸吊式設計搭配間接光源,增加視覺的開展及完整的收納機能安排。與餐廳採開放空間安排,沙發後方以黑色烤玻與書房做界定,除維繫光源自由穿越,空間又能彼此保有獨立性。

主臥區梳妝臺設計三面皆可使用的櫃體造型,保持空間動線的流暢,透光性良好同時減少壓迫感。單純而極致的優雅安排,可以使生活態度更為豐富,絕享設計團隊即是以如此的創意理念堅持完整而細膩,不帶一絲的匠氣與繁複,呈現的居家風格皆是精緻的昇華與開闊的氣勢!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2人
房屋坪數:
24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絕享設計
空間格局:
2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拋光石英磚、黑色烤玻、塑鋁板、烤玻、噴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