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有一種時尚叫「界陽」

設計師:馬健凱 | 圖片提供:界陽&大司室內設計
2016-03-14| 人氣:12743
 
風格
前衛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29坪
預算
174萬(不含冷氣、廚具、衛浴、傢俱、窗簾)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前衛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29坪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有一種時尚叫「界陽」

2016-03-14| 人氣:12743

挹注藝術因子 輕譜後現代美學之詩
黑白線條漸層渲染的新藝術版畫獨自懸於水泥抹粗面的灰樸牆面上,刻意不平整的凹凸紋路在上方照明投射下映照出後現代質感,宛如現代藝廊的藝術表現,界陽設計馬健凱設計師導入新時代的設計因子,打造現代時尚景觀宅。

坐擁新店溪天光美景的地利優勢,卻有屋高過低且樑柱過大的問題,馬健凱設計師以黑鏡及灰鏡包覆樑體鏡射層次鮮明的挑高視感,與下方接續的優白玻璃電視牆對比出時尚俐落的質感,設計師巧妙將修樑的弧線串連天花板與電視牆面,形塑一體成形的延伸感,搭配精算過動線比例的三角電視櫃,在對向沙發背牆灰鏡及光帶襯飾下,開啟敞闊現代生活。

一個人的生活有更大的彈性規劃居住面貌,界陽設計依照屋主生活所需將面河的兩房打成兼具客房功能的書房,保留全面的窗景視野規畫面窗書桌,長形的桌面貫穿虛實設計的雙面展示收納櫃體,向後延伸轉折向下成為客房的臨窗臥榻區,不隔斷的窗景以延伸線條串連,來自兩個方向的光影風景,躺在軟眠床上睜眼的第一時間即映滿眼簾。

有別於現代時尚的設計方向,主臥室改以白色文化石與手感自然的鋼刷梧桐木呈現人文意象,馬健凱設計師將輕薄的電視與視聽器材鎖於鋼柱上保有空間的輕盈完整,並在天花處以間照及造型光帶收樑,最後於窗邊置一張舒適的躺椅,讓屋主放鬆醫生職務緊繃的神經,靜靜融入自然光景帶來的美好感受。

挹注藝術因子將現代時尚提升到全新層次,融入天光美景輕譜後現代美學之詩。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單身
房屋坪數:
29坪
設計風格:
前衛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界陽&大司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尚未提供
主要建材:
毛絲面不鏽鋼、烤玻、鐵件烤漆、亮面噴漆、舒然板、鋼刷梧桐木、文化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