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簡單中發掘不凡與珍貴

設計師:王俊宏 | 圖片提供:S. Design 森境&王俊宏設計
2012-12-14| 人氣:15443
 
風格
休閒多元
格局
二房二廳二衛
坪數
27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休閒多元
格局
二房二廳二衛
坪數
27坪
預算

簡單中發掘不凡與珍貴

2012-12-14| 人氣:15443

以單純、簡約為空間基調,挹注些峇里島式的休閒因子,在居家輕鬆享受愉悅的度假心情,屋主因長期居住在國外,嚮往的居家風格較為開放且不受拘束,因此在這個個案中看到的格局及規劃,與傳統一般居家有所不同,敞闊明亮的空間裏王俊宏設計師巧妙將天然風化木皮及鐵件等異材質融合在一起,混搭出獨特且極具質感的居住空間,雖然沒有華麗精雕的裝飾點綴,在素淨中自然散發出的優雅氣度,著實令人讚嘆。

穿過不規則圍塑出的屏風,立時讓人感受明亮放鬆的氛圍,王俊宏設計師僅以地坪區分出玄關及客餐廳場域,維持視覺的穿透性。以天然風化木皮作為櫃體門片,原始粗獷質地,能依季節、溫溼度展現出深淺不同的色澤變化,彷若有生命隨氣侯呼吸的材質,不矯柔造作的展現落落大方姿態,其中穿插霧白色刷漆壁面,帶出人文氣息。開放式書桌安排,腑瞰山脈的大圖輸出景致,帶出空間景深感,特別訂製的皮革檯面襯托起主人的獨特性格。

引進書房角窗的大面採光,室內天地自然色澤的鋪陳,單純但兼具完善機能。電視牆僅以霧白色刷漆處理,卻能勾勒出盡善盡美的空間層次感。沒有複雜的天花造型,不方正的角窗空間架高地坪,搭構起多功能的和室空間。以銀狐大理石為檯面的端景兩側,分別可進入客浴及儲藏室,完整的牆面不說完全看不出破綻。餐廳流明天花讓光線均勻灑落,更顯舒適。

私密空間部分,主臥深灰色的床頭將白淨的睡眠空間點出重點,有了重度心情更加沈穩,達到舒壓效果。設計者保持角窗優勢,主浴以霧面磁磚鋪陳地坪,乾溼分離的智慧規劃,讓每天梳妝打扮的心情更愉快,動作也變得更加優雅從容了。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
房屋坪數:
27坪
設計風格:
休閒多元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王俊宏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二房二廳二衛
主要建材:
鐵件、風化木、噴漆、超耐磨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