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米香之都的彩色度假時尚

設計師:周寶國 | 圖片提供:卡莫空間設計規劃工程有限公司
2016-01-06| 人氣:6166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12705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12705坪
預算

米香之都的彩色度假時尚

2016-01-06| 人氣:6166

來自太平洋的風吹拂進海岸山脈與中央山脈間,從富里、池上到關山,「流奶與蜜之地」滋養出聞名全台的後山好米,在連綿整個花東縱谷的翠綠塊毯輕輕的隨風搖曳中,南洋風味濃厚的白色villa建築群彷彿海市蜃樓般矗立於交會點,而作為佔地4.2公頃渡假飯店空間化妝師的周寶國設計師,打造出米都之鄉的休閒天堂。


甫踏進長方形設計的lobby,或圓或方,造型各異其趣的藤編坐椅散置於圖騰造型的塊毯上,數盞花朵造型的照明燈飾,從挑高天花板上綻放出或藍或紅的耀眼光芒,在入口處,設計師即營造濃濃的南洋度假風情,讓旅客可舒適自在的撿拾一方空間等待check in的空白時間。


在此度假飯店中,設計師將空間配色極簡化,選用澄黃、粉紫及土耳其藍大膽的作為不同房型的配色,在傢飾、軟件巧妙得宜的搭配下,營造出活力繽紛的趣味空間。除了一般的溫泉客房,此度假飯店還有102間頂級villa,設計師再度發揮空間化妝師的本領,從英式的維多利亞女王,到西班牙的皇家馬德里,從藍白相間的地中海風情,到泰國的拉瑪皇朝,充分的利用配色、燈具及配件打造每個風格獨具的villa空間,在台東,就能體驗不同國家的異國風情。


入夜後的池上跟著大地一起歇息,靜謐的大地僅剩蟲叫蛙鳴吹奏著小夜曲,而在度假飯店裡,另一場夜間party才剛要開啟,在蝴蝶蘭中餐廳及向日葵西餐廳享受完豐盛的晚餐,移步到夜來香lounge bar小酌一杯,設計師以深沉華麗的靛藍色地毯為基底,鋪飾亮面絨布沙發坐椅及水晶珠簾,打造低調奢華的微醺氛圍。


南洋情調的外表,包覆色彩奪目的耀人設計,不妨找個週末,來一場米香之都的視覺饗宴假期。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12705坪
設計風格:
混搭風
房屋類型:
民宿旅館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卡莫空間設計規劃工程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尚未提供
主要建材:
傢飾、軟件、燈具、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