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浪漫滿屋 細緻唯美

設計師:大涵设计师团队 | 圖片提供:上海 大涵设计
2012-12-13| 人氣:7833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2房2廳2衛
坪數
5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2房2廳2衛
坪數
50坪
預算

浪漫滿屋 細緻唯美

2012-12-13| 人氣:7833

細緻、唯美、浪漫,是周設計師給予空間的實際定義。 屋主全權交由設計師處理,從線面、配件、傢具、到軟件家飾。於是將玻璃、石材、木作完整的統馭規劃,材質上維持一定的品味,目的在於形塑出屋主的專屬個人生活特質及空間獨特的魅力。

整體以低調奢華風格主導,玄關區域運用茶鏡,做為延續空間感的因子。隔屏設置以夾紗玻璃與吧臺區域做界定,設置穿鞋椅,方便業主生活機能的使用。於角落增設的45度的轉角櫃成為空間端景之一。

客廳主牆藉由波斯灰、義大利玫瑰大理石,配置間接光源,形塑出客廳主牆的層次關係。沙發後方以純色的壁紙鋪排出空間的細緻感,角落透過霧金的造型板的仿藤編的立體效果,闡述空間的大方優雅氣度。

吧台兼具餐廳的區域機能,透過開放方式的廚房設立,讓空間機能關係更為完整。吧台區域與私密空間設計電動門扉作界定,以茶鏡、鏤空圖騰做規劃,明確的區分公共及私密區域的位置。

走道主牆以立體觸感的紋理壁布,藉由天花的格柵設計,光影明確的流瀉而下,更具層次魅力。以玻璃做為衛浴空間的門扉材質,使用鮮明的顏色,讓走道的面向通透而活潑。浴缸以降板式的設計、乾溼分離的規劃,加大的明鏡設計、黑、白調性的材質及配件,積極的形塑空間的闊綽質感。

主臥主牆面以裱布、配搭貝殼質材框塑出空間細緻高雅的氛圍,利用畸零空間形塑出展示及收納區域。客房運用銀檀木搭配茶鏡做為主牆面的規劃,透過燈光的間接安排,強調豐富的光影層次變化及視覺延伸效果。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50坪
設計風格:
奢華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上海 大涵设计
空間格局:
2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大理石、夾紗玻璃,茶鏡、木作、皮革、義大利玫瑰大理石、波斯灰大理石、銀檀木、烤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