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親暱而甜蜜的時尚對話

設計師:陳錦樹 | 圖片提供:富億空間設計
2016-03-29| 人氣:14619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一廳二衛
坪數
3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一廳二衛
坪數
30坪
預算

親暱而甜蜜的時尚對話

2016-03-29| 人氣:14619

空間裡親暱的情感,隨著線條、光影、質材溫潤的顏色,緩緩的凝聚。

擅於製造空間純粹生活意境與舒適現代時尚風格的富億設計陳總監提及,在開始規劃此案時,將3戶較小的坪數打通成一戶完整的居住場域,風格上以時尚現代為主,藉由傢俱或傢飾的鋪排,衍伸出些許低調奢華的雍雅氛圍,將三個女主人(姐妹)彼此生活的特色及需求完整的安排出來,尤其私密空間的運籌帷幄更可發現設計者以居住者的生活特質為基準的細膩創意。

玄關以百葉作為鞋櫃門片設計,具通風效果。以大理石作為玄關地材與客廳架高規劃的實木地板做區域的界定關係,延伸至臥眠區域,其間格狀的收納櫃成為空間的端景。

為了掩去建築體的樑柱,客廳天花設計藉由凹凸造型、搭配接接光源,形成光影層次感的錯落旨趣。客廳區於沙發後方以超白玻璃做背牆的修飾,角落的展示櫃以內嵌的方式安排,增加使用機能及立面的變化。設計師將主牆與通往私密空間的門片做整體的設計規劃,藉由不同材質(TV牆以木化石為主要材質,門片設計以木作搭配)及其顏色表現出空間豐富的表情。

女孩房設計上其一床下以架高的方式設計,規劃出了收納區域,以深淺不同的實木搭配出層次感;壁櫃的設計藉由玻璃及格狀式的木作規劃為門片,通透而具悠閒質感。女孩房設計上其二透過菱格狀的裱布作為主牆背景,臥眠區以架高木作設計,櫃體以白、粉紅及弧線造型規劃,鋪述出女孩浪漫優雅的生活態度。

主臥部分床頭壁燈以古典的造型形塑出優雅的光影效果。櫃體及主牆以實木作出造型安排,為睡眠區域增加視覺上的溫度感覺。於窗下以木地板架高的方式設計為臥榻區,具休閒觀景的生活機能。主臥主牆旁以玻璃做內嵌設計為燈光的來源,藉由燈的具象表情,簡單的描繪出臥眠時需要的優雅氛圍。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三姐妹
房屋坪數:
30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富億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三房一廳二衛
主要建材:
木化石、超白玻璃、實木地板、仿板岩磁磚、蛇紋磚

聯絡設計師

個案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