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貴族風雅 頌揚生活精采品味

設計師:陳錦樹 | 圖片提供:富億空間設計
2016-03-29| 人氣:13732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三房二廳
坪數
5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三房二廳
坪數
50坪
預算

貴族風雅 頌揚生活精采品味

2016-03-29| 人氣:13732

藉由3D電腦模擬圖的預視效果,可以更容易了解居住空間的未來樣貌。

富億室內設計團隊對於3D電腦模擬圖的預視規劃,可說是目前業界的翹楚,此案規劃之初即是以預售屋的方式進行設計及重新安排格局,本來四房的配置,也由於居住者的生活及成員考量改為三房,材質及動線做些許調整,將希冀的貴族優雅質感表現出來。陳錦樹總監透過材質、動線、光影的調和,將屋主對於家的理想及期待落實於立面之中。

玄關區域,設計師為了營造空間裡貴族氣息,於進門玄關處即以紫羅蘭大理石特殊黑金紋理作為端景及介面的安排,而特亦不與壁面做接合,係為了保留視角的穿透感;壁櫃以橡木規劃,利用顏色將貴族的優雅氣息鋪述出來。客廳部分為了減少立面分割因子的繁複,於是在大面積對外窗透過一式完整的拉簾整合出空間的完整尺度,TV主牆以內含特殊黑金紋理的紫羅蘭大理石安排,強調大器內斂的細緻空間表情。將視聽器材部分隱匿於電視牆面後方,故主牆加厚設計,配置亮面黑檀木,增加整個背景的厚實感,同時成為公共區域的主要視覺要角。 書房位於客廳主牆後方,以開放式的介面設計,二者之間將客浴部份做隱藏門方式處理,同時不影響二者區域的互動,書房利用簡單的層架及收納規劃,將閱讀區域規置得完整而具寧靜氛圍。

客餐廳採開放方式規劃,全區除了TV櫃及玄關界面以石材規劃之外,全區壁櫃以橡木為主要質材,強調空間的溫潤效果。餐廳區域以布料作燈罩的設計,柔化光度;利用橡木做直、橫線條式的分割造型處理,與廚房之間的門片做隱藏式安排,於一旁設置收納空間可收納大型行李。

於走道底端透過亮面黑檀木做門拱式的方式設計、搭配背景的貝殼馬賽克,藉由間接光源的灑落,成為自然的端景表情,同時將進入私密區域的門片做隱藏方式設計,整合走道底端的線面關係。主臥以馬鞍皮革、車線外顯設計,藉由分割的效果,營造出視覺的立體感,形塑成為主牆面的背景規劃,以亮面黑檀木做為電視主牆的材質安排,共同鋪排出臥眠區域沉穩、優雅、大器的精緻質感。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
房屋坪數:
50坪
設計風格:
奢華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富億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三房二廳
主要建材:
紫羅蘭大理石、橡木(手工鋼刷處理)、亮面黑檀木、貝殼馬賽克、馬鞍皮、黑檀木、繃布、進口家飾布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