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聰明合併 成就時尚小豪宅

設計師:朱玲寬&趙佳安 | 圖片提供:寬林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2015-07-27| 人氣:8296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三房二廳二衛
坪數
24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三房二廳二衛
坪數
24坪
預算

聰明合併 成就時尚小豪宅

2015-07-27| 人氣:8296

設計師剛接到此案,原本是單純為一戶兩房的格局作規劃,但完工後兩週才得知,屋主已將隔壁的套房買下,所以要將二戶格局打通,為了節省更動格局的預算同時顧及美觀和動線需求,設計師想出兩全其美的作法,並視家庭成員的使用動線作出妥善的規劃,由於分戶牆位於客廳電視主牆,因此設計師在一整排櫃片包覆中以木作菱型噴漆把門片加以美化,不說根本看不出來是可以通往另一戶的通道。

走進客廳可以發現奢華時尚的風格是女主人的最愛,電視主牆素淨的白和經典時尚的Tiffany藍作完美的融合,以間接燈光讓壁面更有層次及立體感,對稱的手法也將面寬往外延伸;沙發背牆則以絨布與Tiffany藍作出呼應,配合精選搭配的軟件、窗簾等,讓整體呈現完美的協調性。

沙發背牆以L型一直延續至室內廊道,將空間串聯起來,視覺上有無限延展的感覺。在入口處以圓弧轉角修飾讓空間多了些圓融的轉寰空間,一旁安排小小的吧台區,流理台備齊茶水功能,獨立出一方小巧的餐區,生活更便利。

出入另一戶的入口就在主臥更衣室旁,半開放式更衣室以簾幔相隔間,在門櫃邊緣以精緻的線板妝點;主臥電視牆以美耐板鋪述,一旁人造石檯面的多功能櫃,內藏視聽電器設備,同時又兼具書桌及梳妝檯的功能;睡眠區以簾幔相隔的小吧台,夜晚來臨時,是屋主小酌紅酒及觀景的絕佳場所。

經由寬林設計的巧妙安排,兩戶打通的居家空間,坪數變大、動線順暢,不但可讓屋主夫妻擁有不受干擾的獨立主臥室,又能享有公共區域中各項的設備,生活增添更多靈活與創意。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一小孩
房屋坪數:
24坪
設計風格:
奢華風
房屋類型:
小坪數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寬林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三房二廳二衛
主要建材:
黑玻、系統板材、水晶門片、美耐板、壁紙、人造石、木作噴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