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有限預算 形塑溫潤優質生活表情

設計師:朱玲寬&趙佳安 | 圖片提供:寬林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2016-02-18| 人氣:2730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二房二廳一衛
坪數
2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二房二廳一衛
坪數
20坪
預算

有限預算 形塑溫潤優質生活表情

2016-02-18| 人氣:2730

空間,無論地域、或預算的多寡,人文情感的凝聚,便可以挹注豐富的生命力量。設計,將如此的力量整合,透過線面之間表現出來。
設計工法的細緻,不是單從豪宅的凜列軒昂的氣勢看出、也不是單從線條或材質的堆砌中領略出來;而是從呈現出來的立面、空間感的規劃、機能特質的安排,展現設計者的實力及考慮人文面向的多寡。此案位於台北林口,屋主從事科技產業,希冀居家環境可以是沉穩、內斂、具深度的生活美學及涵養,寬林設計團隊擅於將人文精神揮灑於場域之中,衍伸出專屬的風格表情。

整體區域以業主喜愛的秋香木材質顏色作為空間整體的定調,延伸出沉穩內斂的卓絕風雅。從玄關進入客廳之前,設計玻璃、實木等材質的屏風,掩去入門直視陽台的視覺感受,玄關而延伸至公共空間的櫃體,採內嵌的方式安排;設計師利用材質顏色做跳色處理,間接放大了區域感受,也減緩了使用相同色系可能造成空間的壓迫感。客廳TV主牆以同色系壁紙鋪排,深淺相間的圖騰紋理,成為客廳場域的視覺焦點表現。

客餐廳採開放方式規劃,強調通透開朗的空間氣度。餐廳以簡單的線條鋪陳,強調餐敘時寧靜的氛圍營造。主臥區域以裱布搭配木作成為主牆面的背景,一旁衣櫃採大面積的推拉門扉規劃,有放大延伸的視覺張力,共同形塑出臥眠區域的舒適及優雅表情,營造出宛若五星級飯店般的細膩與高雅氛圍。衛浴空間透過白色材質的表現,有效的加大了空間感受,畫框式處理的明鏡、清柔顏色的壁間腰帶配飾,在在將衛浴空間形塑得舒適而優雅。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
房屋坪數:
20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寬林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二房二廳一衛
主要建材:
進口壁紙、秋香木、裱布、玻璃、系統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