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量身打造完整收納滿屋子的幸福

設計師:朱玲寬&趙佳安 | 圖片提供:寬林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2016-02-18| 人氣:2508
 
風格
其他
格局
客廳、餐廳、臥室*4、衛浴
坪數
4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其他
格局
客廳、餐廳、臥室*4、衛浴
坪數
40坪
預算

量身打造完整收納滿屋子的幸福

2016-02-18| 人氣:2508

「家」的概念,在每個人心中的定義都不同,有人希望藉由外觀變化體現不同生活風尚,而也有人認為家人才是構成家的主體,每個家人都能在這個屋子裡找到最舒適的休憩之所,就是甜蜜的家,此建案的屋主媽媽就是這麼的認為。

「我希望讓每個孩子都能喜歡回家。」寬林設計朱玲寬設計師表示,屋主的三個寶貝都已長大,每個人都需要獨立的生活空間,希望打造一個讓他們有歸屬感、倦了能歸返好好休憩的家。因應每個家人不同的需求,設計師將原先三房兩廳的40坪空間,規劃為四房兩廳的空間,讓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為了因應一整個家庭的收納容量,設計師在將客廳電視牆稍往前推,在其後規劃了近一整坪的收納空間,舉凡家裡的大型雜物皆可完美隱身其中。少了置放大型儲物櫃的空間,設計師再將收納空間打散於每個私人天地的秘密居所。利用方便因應各類空間的層架,打造專屬每個房間的櫥櫃與書桌,更利用三米高的空間優勢,在書桌上方訂做一體成型系統壁櫃,讓空間利用從平面延伸到立面,妥善運用每一吋空間。

對於自己的居住空間,每個成員都很有自己的主張,「他們挑選自己想要的地板跟寢具。」統一運用竹紋形木地板統合不同色調的權木與胡桃木地板外,設計師在一片低階色調中,選用色彩飽和度高的傢俱小物,提升空間整體亮度,妝點出年輕彩度表情。

「依照屋主的需求打造夢想之屋」是寬林設計的唯一指標,華美鋪陳的空間設計並不適用於每個人,最重要的是住在裡面體會到的溫馨與溫暖,就算是家人間簡單的一句「歡迎回家」,整天的疲憊就被拋在砰然關上的門後了。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一大人、三小孩
房屋坪數:
40坪
設計風格:
其他
房屋類型:
不限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寬林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客廳、餐廳、臥室*4、衛浴
主要建材:
系統傢俱、權木、胡桃木、複合式地板、馬賽克磁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