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文雅引人的朗朗家居Refined bright home|混搭風|35坪

設計師:鍾鼎 鍾黎 | 圖片提供:奧立佛 x 株株聯合設計
2014-07-03| 人氣:6716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客廳、餐廳、廚房、臥室*1、和室*1
坪數
35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客廳、餐廳、廚房、臥室*1、和室*1
坪數
35坪
預算

文雅引人的朗朗家居Refined bright home|混搭風|35坪

2014-07-03| 人氣:6716

現代優雅的氣質,是本案最引人之處。首入室內,即能將一室秀麗景致盡收眼底。腳步在鋪陳一地的拋光石英磚地坪引領下,身心徜徉於大方雅潔的氣氛中,頓予人快意之感,自在浸淫在舒暢氣息中。放眼望去,空間陳設可說是簡潔文雅,不見多餘繁冗贅飾,縈繞清爽感受。而空間一側以整牆落地窗,引進豐沛採光,將廳區烘照滿區明亮,是本案一大優點。


另為使空間加倍開闊,設計師摒棄玄關的設置,將面積併入室內使用、以增坪效。亦使入室,即能盡享闊朗空間感。設計師表示,「由於屋主曾旅居海外四十年,對於大氣空間特別喜愛,希冀有豪宅氣勢。」因而,開敞空間感、擴增視野,遂成本案設計要點。為滿足業主需求,設計師除運用減法哲學,捨棄玄關配置外,尚利用清淺色調放大空間、開窗引攬室外景致,及善用玻璃素材輕盈空間,以種種努力,迎合業主所需、深獲嘉許。


然而,除追求朗朗視野外,設計師對於務實機能亦不馬虎。除在電視主牆兩側,規劃對稱美感的展示櫃外,近門處,尚設置懸空鞋櫃,足敷收納之需。至於,以天然石材打造的電視主牆,自然是空間最引人的景致之一,尊貴氣質盡顯無遺。


位居客廳另一端的餐廳,兩相對映。在整牆茶鏡的映射下,延展空間景深,打造深邃之感。而空間一側尚設置頂至天花的櫥櫃,可做展示之用,豐富空間景致。至於,廳區後方的廚房,則以玻璃拉門與外界隔。拉門中段以不同色彩跳色,展現饒富層次的色彩變化,予人亮麗感受。開啟拉門,安置吧台桌的廚房,一派純緻大方。在白色基調的鋪陳下,流洩朗朗宜人的氣氛,並具放大空間之效。


走過牆上綴飾典雅國畫的長廊,腳步往和室及私密區探去。坐擁遼闊景致的和室房,氣氛煦暖明亮。搭以滿室鋪陳的木地板與榻榻米,充滿休閒感受。一派朗白的主臥,滿室縈繞無壓力的放鬆氣氛。就連整牆嵌入壁面的櫥櫃,皆選用清淺設色,強化輕快之感。至於,床頭主牆則以線條切割出規律美感、表現比例劃一之美,別有一番雋永感受。此外,附屬主臥的專用浴室,以大理石材打造雍容氣氛,尊貴氣質隨之應運而生。而空間施以貼心的乾濕分離設計,構建安全的盥洗環境。淋浴間尚有止滑設計,提升浴室安全指數,直獲主人嘉許。可安心地在此享受暢快淋漓的shower樂趣。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
房屋坪數:
35坪
設計風格:
混搭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奧立佛 x 竺居聯合設計
空間格局:
客廳、餐廳、廚房、臥室*1、和室*1
主要建材:
石材、拋光石英磚、金屬磚、玻璃、柚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