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都會女子的私密伸展台

設計師:陳焱騰 | 圖片提供:a space.. design
2014-07-21| 人氣:42118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客廳、主臥、更衣間、衛浴、廚房
坪數
12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客廳、主臥、更衣間、衛浴、廚房
坪數
12坪
預算

都會女子的私密伸展台

2014-07-21| 人氣:42118

像慾望城市的女主角凱莉,奢侈地擁有像精品店一般的更衣間,相信是每個都會女子夢寐以求的想望,陳焱騰設計師了解屋主的需求,發揮創意讓小空間也能實現如此夢想,將挑高的小豪宅規劃為美觀機能兼備的迷人空間。

房子的前半段為公共活動區域,以挑空方式呈現,展現房子三米六的挑高優勢。一進玄關,鞋櫃及書櫃充份滿足收納需求,放置一張搖搖椅,在落地窗旁可以自在悠閒的閱讀,盡情沈浸在每篇動人章節字句中;區隔後半段廚房、餐桌及書房場域的是一面活動式電視牆,可依照需求移動牆面,讓空間呈現最大的自由及彈性變化,重點是不論如何移動,都享用兩面豐富的穿透採光。

粗礦斑駁觸感的白色磚牆,搭配清淺的栓木,白色的基調與自然原木色彩相得益彰,為空間增添協調的層次感;開放式更衣室,位於衛浴澡缸旁,僅以清玻璃區隔乾溼機能,女主人在降板板岩浴缸享受浪漫的玫瑰花瓣浴後,可以直接進入更衣區,動線順暢;陳焱騰設計師說:「更衣室除了收納也是展示,是功能空間也具備屋主風格的獨有裝飾」,因此每件美麗的衣物就像是展示品,每次更衣裝扮就像走在伸展舞台般,為女主人帶來私密獨享的樂趣;廚房可摺疊收納的餐桌,可充當上網辦公的書桌,同時亦是烹調時的備料餐台,多功能用途發揮最大坪效。

一旁避免夾層壓迫感,採用鏤空階梯,好似懸在半空般優雅獨特,睡眠區挑選歌劇魅影幻影壁燈,光線倒影出放大出的影像,猶如其名具有魔幻視覺效果。專屬女主人個人風格的時尚慵懶居家調性油然而生。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單身女性
房屋坪數:
12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小坪數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a space.. design
空間格局:
客廳、主臥、更衣間、衛浴、廚房
主要建材:
磚牆、結構、栓木、橡木地板、拋光石英磚、百合白漆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