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分享溫馨˙鄉村風格未來式

設計師:李幹才 | 圖片提供:大夏設計
2014-10-09| 人氣:8957
 
風格
鄉村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9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鄉村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90坪
預算

分享溫馨˙鄉村風格未來式

2014-10-09| 人氣:8957

以「分享˙溫馨」作為設計概念的原點,將天然實木的內斂質感完美詮釋,在玄關部分,選用帶有豐富回憶的復古磚,而精心挑選的生鐵櫃面,在重新上漆潤色後,補足了視覺的溫潤感和穩定度,在餐廚區特地跳了一面鵝黃色,在一片的溫馨當中,點綴了幾分活潑輕盈。



屋況簡介:

得天獨厚的明亮採光,透過大面的景觀玻璃,為溫馨閒適的鄉村風情揭開了序幕,挑高6米的客廳天井,展現空間的自信與大器,捨棄一般常見的頁岩,改以大塊卵石,砌出壁爐造形的文化石壁面,成功凝聚場域中的視覺焦點,將原先樓梯開口婉轉調整,讓動線分配更貼近生活習慣。
屋主期待及設計重點:
1. 開放式的空間規劃,透過深色系的實木溫潤,將整體風格巧妙串連。
2. 把原先的樓梯開口婉轉調整,讓動線分配更貼近生活習慣。
3. 以大塊卵石砌出壁爐造形的文化石壁面,打造磅礡大器的自信表情。
4. 利用些許的西班牙式傢俱,營造出純正到位的南歐鄉村風情。
5. 在餐廚區特地跳了一面鵝黃色,在一片的溫馨當中,點綴了幾分活潑輕盈。
廠商電話:
1. 窗簾-未提供
2. 傢俱-未提供
3. 壁紙-未提供
4. 燈飾-未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小孩x2
房屋坪數:
90坪
設計風格:
鄉村風
房屋類型:
別墅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大夏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尚未提供
主要建材:
亞里士大理石、米白抿石子、陶磚、文化石、杉木實木、杉木木皮、手工刮板木地板、油漆、生鐵

聯絡設計師